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刺头儿”开始绽放才华 威队高度评价提克塔姆

2020-01-19 09:57 悠嘻资讯网

  威廉姆斯车队表示,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车队签下的研发车手丹-提克塔姆在模拟器上的表现是车队有史以来最好的,车队相信能够激发出这位年轻英国车手的全部潜能。

  提克塔姆原来是红牛青训体系的车手,在今年夏天被红牛放弃之前,提克塔姆一直在日本的超级方程式参加比赛。被红牛放弃意味着提克塔姆的F1之路遭遇重大挫折,但很快威廉姆斯车队宣布他们任命前者出任研发车手。

  “我很期待和他共事,据我了解,负责车队模拟器的人告诉我,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提克塔姆是他们见过的有史以来最好的车手。我认为他拥有伟大的天赋,我认为这需要开发。我们对此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知道我们对他的期待,京城最后一个顽主他也知道应该如何行事。他是车队750个成员之一,我们也始终认为,在威廉姆斯车队,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应该卷起袖子努力地工作,他也很清楚这点,”车队副领队卡莱尔-威廉姆斯说。

  提克塔姆个性强烈,诺格弗格药剂在哪买在红牛青训期间常常出言不逊。比如他曾说,“米克-舒马赫只要依靠这个姓氏就可以在F1中效力”,这番话甚至遭到了红牛高层的批评。威廉姆斯车队相信,现在的他更加成熟了,而且对于外界对他抱有何种期待,提克塔姆也更加清醒。

  “我认为,随着经验的增长,他已经成熟了很多。他愿意埋头工作,按照我们对他的要求做好事情,我认为他是值得关注的一位车手:一位极具天赋的英国天才,爱转角吉他谱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他都不应该消失在这项运动中,”卡莱尔说。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尴尬!羽生结弦教练抵都灵 因护照被偷错过短节目

    尴尬!羽生结弦教练抵都灵 因护照被偷错过短节目

    当地时间12月6日,麓山就业网指导羽生结弦参加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跳跃教练吉斯莱恩-布莱恩,抵达都灵当地。据共同社报道,原来他是因为护照被盗,才遗憾错过了弟子的短节目比赛。3号,布莱恩教练原本与羽生选手一…
    12-07
  •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题:人类前所未有的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详解为何推迟东京奥运会新华社记者姬烨王子江肖亚卓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24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
    03-25
  • 揭秘新科美网冠军:罗马尼亚裔 偶像小克和哈勒普

    揭秘新科美网冠军:罗马尼亚裔 偶像小克和哈勒普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19岁的加拿大选手安德莱斯库,在美网女单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了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这样的表现令世界惊艳,不过对于很多普通观众来说,恐怕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比安卡·安德莱斯库,网球世界里第…
    09-08
  • 疫情困扰欧洲女排强队:无比赛可打 未来不可预测

    疫情困扰欧洲女排强队:无比赛可打 未来不可预测

    世界排球联赛日程更改对一些没有东京奥运会任务的国家队而言是一个信号——他们将面临几个月内没有比赛可打的局面,因此各队主教练必须提前想好队伍在这几个月中的训练计划,波兰女排主教练纳夫洛茨基就是其中之一。在去…
    03-17
  • 1300年前的:“国际世界杯”——马球

    1300年前的:“国际世界杯”——马球

    马球(英文:Polo,或源于藏语Pulu的音译,意即“球”)是骑在马上,用马球杆击球入门的一种体育活动。马球在中国古代叫“击鞠”,始于汉代,在东汉后期,曹植《名都篇》中就有“连骑击鞠壤,巧捷惟万端”的诗句来描写当时人打马球的情形…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