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川:打赢卡塔尔靠精神面貌 打伊朗要不留遗憾

2020-01-12 10:26 悠嘻资讯网
1月11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中国队球员江川(左后)与队友戴卿尧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邓华摄

  新华社广东江门1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中国男排队长江川11日晚在这里表示,战胜卡塔尔队的关键是精神面貌和思想统一,他预测次日对伊朗的奥运资格赛决战将是严峻的挑战,中国队会力争不留遗憾。

  中国队在11日晚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半决赛中3:1战胜卡塔尔队之后,江川说,队里开会强调最多的就是精神面貌和思想统一,沈指导接手的时候中国男排最缺的就是精神面貌。“我觉得现在在向沈指导的要求靠拢,当然还差很多。”

  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的江川表示,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靠的是每个场上,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场下队员,教练员的努力,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特意感谢了队友的支持和帮助。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三局被对手扳回之后稳住阵脚,拿下了第四局,江川表示对中国台北队的小组赛为队伍积累了经验。

  他说:“沈指导说,‘打中国台北队1:2都能追回来’,让我们稳住心态,抓住机会球果断去拼,领先的时候要当落后的时候来打。”

  第四局的关键时候,伟光汇通官网中国队出色的拦网表现左右了比赛进程。江川表示,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球队赛前看了录像,对对方每个轮次的重点攻击点做了研究,比赛中队员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尤其是对对方的接应限制得不错。

  在12日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与亚洲冠军伊朗队争夺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在10日的小组赛中,在半决赛出线形势已定,双方都有所保留的情况下,我爱蔡枫华中国队以0:3输给了伊朗队。

  江川说,我们会以我为主,立足自身,打一场不留遗憾的比赛。

  “我们一步一步来到这里,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明天对亚洲霸主伊朗,我们会摆低位置,冲击对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大的能量和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江川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周天成寄望首夺世锦赛奖牌 无教练可以独立思考

    周天成寄望首夺世锦赛奖牌 无教练可以独立思考

    中国台北一哥周天成在2014、2017和2018年3次羽毛球世锦赛都止步8强,他表示自己今年在巴塞尔的目标是要拿到一枚奖牌。根据周一揭晓的抽签结果,周天成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位于下半区,首轮将迎战丹麦名将维汀哈斯,周天成曾6次…
    08-09
  • 胡一天:对亲手投资的“佟言恋”很满意

    胡一天:对亲手投资的“佟言恋”很满意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今晚正式收官,剧中除了“佟言CP”,胡一天饰演的韩商言弟弟吴白,也因为亲手投资了这段爱情,而成为网上的热议对象,更引发了“哥嫂本无缘,全靠我花钱”“只要吴白肯花钱,佟年嫁给韩商言”“行走的ATM提…
    08-01
  • 道别传奇一刻已不远? 林丹全英出局奥运希望渺茫

    道别传奇一刻已不远? 林丹全英出局奥运希望渺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3日电(李赫)英国伯明翰,0:2不敌队友谌龙之后,林丹止步2020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次轮。在被视为奥运抢分最关键一役的这一站,林丹依旧没能走得更远,这也让他东京奥运会参赛希望愈加渺茫。输掉了比赛的37岁…
    03-13
  • 总决赛生死战费德勒终结对德约五连败 晋级四强

    总决赛生死战费德勒终结对德约五连败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梦想三国武将资质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博格组生死战中,梦想三国武将资质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迎来第49次交手,最终费德勒以6-4/6-3完胜德约科维奇,终结了对小德的五连败,时…
    11-15
  •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9月12日,参加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15日开幕)的日本队,从羽田机场兵发印尼日惹。?了新发色的女单卫冕冠军平野美宇(19岁),充满信心地表示:“单打比赛里,我们将力争进入四强。”2017年的无锡亚锦赛上,平野美宇先后击败丁宁、朱雨…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