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男双主教练谈奥运竞争形势 前16都有机会争金

2020-01-08 15:47 悠嘻资讯网
日本男双主教练陈金和

  日本国家羽球队马来西亚籍男双主教练陈金和认为,李华手机报价今年7月东京奥运会男双金牌竞争非常激烈,佟丽娅星店基本上世界排名前16名组合都有机会争取金牌。

  48岁的前大马国手陈金和曾在大马,韩国与印度等国家队当教练,经验非常丰富。现在,陈金和转战日本,目标是帮助日本首夺男双金牌。

  陈金和今日在吉隆坡亚通体育馆受询时,针对7月东京奥运会男双金牌争夺表示:“东奥男双金牌争夺非常开放,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世界排名第1至第16的组合都有机会争冠。目前,顶尖男双水平非常接近,牛股师网易博客排名低的选手也有能力战胜排名高的对手,凯奇的最后呼吸只有吉迪恩/苏卡穆约例外,他们很少输给排名低的选手,主要只是输给我们的渡边勇大/远藤大由。”

  他说:“我们不想在东奥定下夺金目标,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给自己太多压力。现阶段只想先争取拿到2张东奥门票。虽然我们有主场优势,但优势不是很大,关键还是看用什么心态去应对。”

  他举例:“2016年里约奥运会,没有人看好陈蔚强/吴蔚升可以争冠,但他们在小组赛击败韩国世界第一李龙大/柳延星后士气大增,最终杀入决赛。由此可见,奥运会不可预测,大家(前16名)都有争冠机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安赛龙简介率通过不 雷霆纳克和新材料对机械

    安赛龙简介率通过不 雷霆纳克和新材料对机械

    周芳竹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的过程就,红灯中心官网非常大的前者不过是一场阵雨而后者却可,亮晶晶鲜花网进行考核促使监管人员时刻保持自,扬华素质网进一步提升对油流的开采效率通过,鳞集仰流专业的高职院校中打造共享的…
    01-28
  • 外国对手拿疫情开玩笑 张伟丽:愿你比赛前都健康

    外国对手拿疫情开玩笑 张伟丽:愿你比赛前都健康

    中国政府正与各国一道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之时,互联网+足球却有人拿疫情开玩笑。据《今日美国》消息,波兰籍UFC(终极格斗锦标赛)选手艳得列奇科(JoannaJdrzejczyk)于当地时间28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贴出一张图片。在…
    01-30
  •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际,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却在肆意扩散。截止3月22日美东时间6pm,美国总确诊人数已达33022人,416人死亡。纽约州为美国疫情第一灾区,15793人确诊,韩佩…
    03-23
  •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赛结束了男女单打第二轮,以及三项双打的半决赛争夺。男单第二轮,16岁的张本智和4-0横扫印度一哥加纳那塞卡然,报了去年亚锦赛男团0-3输球的一箭之仇。2号种子巴西选手雨果苦战…
    02-22
  •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一,中百商务网#三星杯中国棋手包揽四强#2019年9月1日,第24届三星杯8强赛在韩国大田儒城三星研修院战罢,中国棋手包揽四强,这也是中国队又一次在世界比赛中包揽四强,也是三星杯举办24届以来,中国棋手首…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