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马自由人刘国伦盼参加奥运 不到最后不会放弃

2020-01-06 13:39 悠嘻资讯网
刘国伦

  大马羽球男单自由人刘国伦在2020年的终极愿望是完全避免伤病,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好去争取东京奥运会资格。

  接下来几个月对32岁的国伦来说非常关键,不要说话吉他谱他将为冲击奥运展开最后努力。本周开打的大马羽球超级500赛一直到印尼羽球超级500赛(1月14日至19日)和泰国羽球超级300赛(1月21日至26日),刘国伦将会背靠背参赛,希望能改善成绩和积累更多奥运积分。

  目前在奥运积分排名第30的刘国伦,他必须在4月30日奥运积分周期结束前跻身前16名,才能获得参赛资格。而在刘国伦身前,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有大马新一哥李梓嘉,后者排名第14,显然有更大希望获得奥运席位。

  从不曾参加奥运会的刘国伦不愿过早放弃目标。他说:“接下来3个月就看能突围与否,在3月我应该就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能晋级东京奥运会。”

  这位2018年世界羽球锦标赛铜牌得主补充:“这也是为什么我需要远离伤病,对我而言最艰难的是时常受伤,自己需要多一些运气。去年对我完全不好,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自从4月大马羽球超级750赛脚跟受伤后,我一直很难打好比赛。(受伤)时机太糟糕了,导致了下半年的我完全没有作为,我真的需要在新赛季找回自己的节奏。”

  大马羽球大师赛作为新赛季揭幕战对刘国伦是再合适不过,他在1年前交出堪称完美成绩,8强经历3局苦胜当时世界第二的石宇奇,随后受到脚部伤势影响被逼退赛。刘国伦在2018年也闯进了这站赛事的半决赛。

  “在亚通体育馆(比赛),我觉得主场优势对我过去2年表现出色起到重要作用,普陀二中科学网我喜欢在国人面前打球,不要说话吉他谱球场也是我所喜爱的,2013年和2015年赛会,自己也曾闯进8强。”

  无论如何,刘国伦这次将面临艰巨挑战,因为他需要从入选赛打起,若突围晋级正赛,将会挑战印尼世界第6的克里斯蒂。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蒂姆入围年终总决赛 落后时一直坚信自己能逆转

    蒂姆入围年终总决赛 落后时一直坚信自己能逆转

    昨天中网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蒂姆在先输一盘、次盘落后的情况下,反破俄罗斯新锐卡恰诺夫的发球胜赛局,以2比6、7比6(5)和7比5晋级决赛。这场胜利也让蒂姆锁定了伦敦年终总决赛席位。赛后蒂姆表示,这场中网半决赛堪称两人…
    10-06
  • 关于开展“棋行明月山”征文活动的通告

    关于开展“棋行明月山”征文活动的通告

    宜春市围棋协会宜市围字[2019]9号关于开展“棋行明月山”征文活动的通告为点亮围棋文化,照耀明月山杯,集思广益,凝聚智慧,更好地打造明月山杯少儿围棋大赛平台,2019明月山杯少儿围棋大赛组委会决定开展“棋行明月山”征文…
    08-25
  • 穆古赞克里斯特尔斯发挥:她会给我们带来大麻烦

    穆古赞克里斯特尔斯发挥:她会给我们带来大麻烦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月17日,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拉开大幕。在一场万众瞩目的首轮焦点对决当中,时隔七年多重返职业网坛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2-66-7(6)不敌同为前世界第一的9号种子穆古鲁扎,复出首战遗憾落…
    02-19
  • 中国马术与国际接轨的关键词:“无疫区”

    中国马术与国际接轨的关键词:“无疫区”

    马匹无疫区是国际马匹往来的重要通道,由于中国还未建立能够长久保持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状态的马匹无疫区,所以国外的马匹因动物疫病风险而不敢入境中国参赛,因为严重影响国际比赛在中国的举办。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香港赛…
    08-06
  • 林志玲与老公分居两地?知情人曝双方在物色爱巢

    林志玲与老公分居两地?知情人曝双方在物色爱巢

    林志玲与老公AKIRA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后,不仅肚皮动静备受关注,夫妻俩之间的互动,也成为外界关切焦点之一。结束蜜月后,双方陆续开工,分居两地,她近来被直击返台身影,男方日前则被…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