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帅欣喜看到比赛中有进步 盼新赛季再次带来惊喜

2020-01-06 09:25 悠嘻资讯网
张帅

  北京时间 1 月 5 日,东南西北风简谱 2020 深圳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赛会 8 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在中心场的单打最后一场迎战波兰名将里内特。在 2014-2018 年期间双方共交手过 4 次,张帅以 4-0 领先。今日,中国金花最终连下两盘以 6-4/6-2 战胜里内特,晋级次轮的同时,也收获了新赛季开门红。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 8 局各自保发。关键的第 9 局,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后,张帅在本局的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继而以 5-3 领先。在连下 4 分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藤泽安奈中国金花以 6-4 先得一盘。

  次盘再战,中国金花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以 2 : 0 领先。随后,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里内特状态稍有回升连获 3 个破发点并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完成回破。波兰人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将比分带至 2-2 。此后,张帅提升状态,牢牢掌握比赛节奏,连下 4 局,以 6-2 赢得次盘,总比分 2 : 0 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在收获开门红的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金花张帅对里内特的 5 连胜,赛后在谈及对手和本场比赛时,中国金花如是说道:“我觉得的确今天的对手她(里内特)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个球员。而且在过去的这几年间我看着她一直在进步,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年她也在国内训练,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所以跟这样的球员打总是不会很容易地赢下比赛。但是我关注的还是我自己有没有把我训练的东西能够运用出来,所以对我来说,其实并不过多地关注场地对面站的到底是谁,但是我会把我自己做好。我在球场上是这样,球场下,生活也是这样,人生也是这样。只是关注于我自己的这么一个状态,所以只要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正确的时区里,就是好样的。”

  随后,张帅还谈及了自己冬训,她表示今年是跟着国家队一起训练的,训练模式都是全新的。她说:“我觉得在冬天去尝试一些,把一些不足的地方去改进,然后去提高。今天在场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我觉得有一些小的东西在进步,在改变。所以让我很开心的就是,训练的东西在比赛中能够运用出来。这让我很开心,我每天做的东西都在提升,这会让我在场上越打越有信心。”

  2020 年是奥运年,在被问及在今年是否给自己有定一些目标时,张帅表示自己不是很喜欢在还没有实现目标前就将目标告诉大家,但是自己的第一个小目标——赢得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已经达成。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并在今年的某一天给大家带来惊喜。

  最后,张帅的下一轮对手将会是妈妈级球员达邦伦科,在被问及对于妈妈球员复出有何看法时,张帅说道:“没有什么太多的看法。首先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作为母亲本来就是一个很伟大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妈妈的肚子里蹦出来的,所以他们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回到网球场去,我觉得就很令人敬佩。所以我觉得每个生完小孩的球员可能更坚强更勇敢。我们常说没有什么比生小孩更困难更痛的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网坛越来越多生完小孩的球员又回来,而且他们还打得非常好。希望下一场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今天结束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争冠组比赛,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有些出人意料的获得冠军,他也成为90后军团里第5位有冠军入账的球员,虽然冠军的含金量并不高,不过结合他最近的表现来看,唐纳森还是有可能在这个年龄段杀出重围的。斯…
    03-06
  • 霍纳:与本田合作的第一年收获超预期

    霍纳:与本田合作的第一年收获超预期

    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在总结2019赛季时表示,皖房网他们与本田合作的第一年的收获是“超预期”的。尽管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今年年初曾预测本赛季车队可以拿到5场分站赛的胜利,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霍纳更为谨慎。最终维…
    12-09
  • 田径世锦赛中国第三金!巩立姣女子铅球收获两连冠

    田径世锦赛中国第三金!巩立姣女子铅球收获两连冠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铅球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55获得冠军,为中国队摘下本次世锦赛的第三金。巩立姣连续第二届世锦赛收获冠军,她成为第二位在世锦赛上实现两连冠…
    10-04
  • 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狂轰两杆130+ 6-0完胜进8强

    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狂轰两杆130+ 6-0完胜进8强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晚场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奥沙利文6局比赛狂轰两杆130+和4杆50+,以6-0横扫张翼,晋级8强。张翼是今年业余大师赛的冠军,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他的故事非常励志,曾经征战中巡赛…
    09-11
  • 一场决赛改变整个职业生涯 2017鲁恺的苏杯之殇

    一场决赛改变整个职业生涯 2017鲁恺的苏杯之殇

    2019年11月21日,魏桥创业人论坛羽毛球运动员鲁恺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出中国国家队,结束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令诸多网友感慨万千。从2008年到2019年,长达11年的国家队生涯中,鲁恺几乎是国羽双打组的万金油,跟他一起搭档过男双…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