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东京残奥有望刷新纪录 代表团约170个国家和地区

2020-01-04 10:53 悠嘻资讯网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

  新华社东京1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媒体3日报道,加多宝赔千万今年的东京残奥会或将有来自大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有望刷新8年前伦敦残奥会创造的164个代表团的纪录。

  共同社援引内部消息灵通人士称,四年前的里约残奥会,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有159个代表团参赛,氪金矿石比2012年伦敦残奥会少了5个,伦敦残奥会时,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属于首次亮相。

  东京组委会在日本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一直希望创造残奥会参赛代表团的新纪录,为此他们推出了“体育为明天”的推广项目,唐朝古琴有几根弦为那些来自从来没有参加过残奥会的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教育和帮助。

  据该人士介绍,从来没有参加过残奥会的不丹和四年前首次亮相的马拉维都有运动员达到了参赛标准。因为国内冲突缺席了伦敦残奥会的索马里和也门也有可能在东京亮相,再加上2019年10月国际残奥委会吸纳的四个新成员,逃离高墙房间东京残奥会参赛国家和地区很有可能达到170个。

  东京残奥会将于今年8月25日至9月6日举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致敬偶像就要努力站在他对面 纳达尔和粉丝争决赛

    致敬偶像就要努力站在他对面 纳达尔和粉丝争决赛

    当地时间9月6日,美网将进入第12个比赛日。北京时间7日凌晨4点,梅德韦杰夫将和迪米特洛夫上演半决赛对话,纳达尔与贝雷蒂尼的比赛安排在这场比赛之后进行。三位90后“围剿”一位80后。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今年23…
    09-06
  • 疫情形势不明朗 东京奥组委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疫情形势不明朗 东京奥组委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共同社5月14日电]13日获悉,有关因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延期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奥组委已开始研究调整计划。在新冠疫情何时平息仍不明朗的情况下,金龙电玩城出现了缩短日程推迟开始时间的方案,阿狸磁力以及为…
    05-15
  • 网坛名宿纷纷祝贺西西帕斯和蒂姆:巨星诞生了

    网坛名宿纷纷祝贺西西帕斯和蒂姆:巨星诞生了

    北京时间11月18日,西部庭州网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O2球场落下了帷幕。首次入围总决赛的西西帕斯完成对蒂姆的“复仇”,他以6-7/6-2/7-6逆转险胜蒂姆夺得冠军。这是希腊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级别冠军,也是希腊历史上…
    11-19
  • 前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就是F1中梅西

    前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就是F1中梅西

    前红牛车手罗伯特-多恩伯斯对维斯塔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螳螂是益虫还是害虫他认为维斯塔潘简直就是F1中的梅西。梅西是巴塞罗那球员,多届世界金球奖得主。“麦克斯-维斯塔潘是这项运动中的梅西。每过10年会出现诸如维斯…
    02-11
  • 郑赛赛点出和四年前不同之处 畅聊球员晚宴趣事

    郑赛赛点出和四年前不同之处 畅聊球员晚宴趣事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9年珠海超级精英赛展开首日较量,持外卡出战的郑赛赛6-4/6-2横扫3号种子凯斯,为四年前在这里的失利复仇,取得了生涯在本站比赛的首胜!赛后,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郑赛赛出席了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问…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