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4日10时棋谱直播龙星战第六局:王昊洋VS范胤

2020-01-03 14:26 悠嘻资讯网
王昊洋

  1月4日,戴眼镜合唱团走红第11届中国围棋龙星战本赛A,戴眼镜合唱团走红B组第6局比赛将继续在北京进行,上午10时王昊洋VS范胤,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下午14时赵晨宇VS古力,宜芝多官网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棋谱直播本局比赛,她曾活过啊音译欢迎收看。

  棋谱直播间地址:http://duiyi.sina.com.cn/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特鲁姆普:而立之年 玉山世界公开赛开启新篇章?

    特鲁姆普:而立之年 玉山世界公开赛开启新篇章?

    去年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封丘兼职特鲁姆普第二轮不敌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加里·威尔逊,没能打破在这里的魔咒(2016年第二轮,2017年资格赛出局)。当时或许很少有人想到,一年后的特鲁姆普,将以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双重…
    10-26
  • 江宏杰被福原爱“训话” 甜喊:老婆大人你说得对

    江宏杰被福原爱“训话” 甜喊:老婆大人你说得对

    江宏杰福原爱江宏杰福原爱7月28日晚,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福原爱的恩爱搞怪恩爱合影,使命召唤9进不去并配文称:“老婆大人你说得对!”照片中,夫妻俩在海边游玩,江宏杰背着双肩包,双唇紧闭,乖乖抬头看着站在石头上面的老婆,而…
    07-29
  • 国乒起跑线落后了? 日乒神童涌现引刘国梁关注

    国乒起跑线落后了? 日乒神童涌现引刘国梁关注

    一周以前,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与日本乒乓球协会共同宣布,由双方联合打造的首届中日少儿乒乓球挑战赛将于8月18至20日在浙江温州举行。刘国梁表示,举办这次比赛并非心血来潮,这是为中国乒乓球发展的整体布局而精心谋划的…
    08-14
  • 射击世界杯来了“印度狼” 逐渐蚕食中国优势项目

    射击世界杯来了“印度狼” 逐渐蚕食中国优势项目

    中国名将庞伟大杀四方,完成三大赛满贯的风头,被三个年轻的印度人抢了。21日,在福建莆田的靶场里,四场颁奖三次奏响印度国歌。一位中国队教练感叹,“这一年,我都会唱印度国歌了”。这是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每年表现最…
    11-22
  • “韩普”吹进女双组 姜京珍叫贾一凡“贾一胖”

    “韩普”吹进女双组 姜京珍叫贾一凡“贾一胖”

    近来,青海企划平台国羽女双组的姑娘们的口音越来越“韩普”(韩式普通话)。而带起这股潮流的源头,是已经和她们朝夕相处了3个半月的韩籍教练姜京珍。从9月中任职女双组的主管教练后,理光技术空间姜教练最希望的就是尽快和队…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