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马萨相信阿隆索将会参加FE

2020-01-02 16:22 悠嘻资讯网
阿隆索

  西班牙《马卡报》援引马萨的话说:“我想,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说服阿隆索去FE电动方程式比说服我去达喀尔更容易。我认为阿隆索将来有可能来到FE。对于费尔南多,库米沙的垃圾袋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阿隆索正在备战的2020沙特版达喀尔拉力赛,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马萨说到:“这对他来说将是一次伟大的经历,对所有车迷来说都是不同的经历。”

  “这将是非常困难的,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这对任何车手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所以看到他在那里比赛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不想那样做,52弹弓论坛但看到他在那儿会很高兴的。”

  (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倍耐力:试车后已基本确定新赛季轮胎配方

    倍耐力:试车后已基本确定新赛季轮胎配方

    F1轮胎供应商倍耐力确认,他们通过为期两天总计404圈的试车搜集到了所需要的数据,他们为最后一款F1用的13英寸轮胎的配方也基本确定。2020年将是F1最后一年使用13英寸的轮毂和轮胎,从2021年开始,南宁十四中艺术节F1的轮毂…
    10-09
  • 棒球亚锦赛:中国首战力克韩国 冲击奥运放手一搏

    棒球亚锦赛:中国首战力克韩国 冲击奥运放手一搏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吴俊宽)据中国棒球协会14日消息,2019年第29届亚洲棒球锦标赛14日在台中市开赛。中国男子棒球队首战以4:3力克强敌韩国队,取得开门红。当日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五局先声夺人,取得2:0的领先,随后又在第七…
    10-15
  • 威尔士每杆破百捐1千英镑 有望为武汉筹集67万元

    威尔士每杆破百捐1千英镑 有望为武汉筹集67万元

    威尔士公开赛开始前,宏途星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宣布,本届比赛每产生1杆破百,就会捐出1千英镑,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侵害的中国群众提供救助。本赛季前3站‘本土系列赛’平均每站可诞生75杆破百,如果能够达到平均值,WST将捐…
    02-11
  • 老虎老米能否获得总统杯外卡?伍兹:关键看状态

    老虎老米能否获得总统杯外卡?伍兹:关键看状态

    北京时间8月21日,泰格-伍兹希望8位自动入选总统杯美国队的队员,以及另外四位潜在的队长外卡选手在未来3个月继续比赛,保持敏锐,直至12月份澳大利亚的双年对抗赛开始。现在不清楚的是:如果伍兹决定挑选自己,这一条是否也适用…
    08-21
  •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穿上运动鞋、换上红色的背心,武林外传木之晶64岁的沈富麟仿佛又回到了运动员时代。22年后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沈富麟的第一堂训练课,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训练场正式开练。亲力亲为“大家喊一喊,把精气神带出来!”一…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