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谌龙2019感悟:我还能改变和改进 困难打不倒我

2019-12-29 17:17 悠嘻资讯网
谌龙

  不经意间,小学童学习网2019即将成为“过去”,这一年,我们关于世界羽坛,乌有之乡测试版关于国羽的记忆,也开始渐行渐远。

  朝花夕拾,回忆一下过往这一年的经历,谈谈自己的感受,体会自己的那一份酸甜苦辣。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连续三天推出系列推文,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关于2019的感悟。

  2018年年底,我以冬训代替羽超,那段时间的积累让我在2019年年初的表现不错。但从苏杯到世锦赛,我都比较低迷。

  在苏杯1/4决赛中输给丹麦的安赛龙,那一场输球应该是2019年对我打击最大的。虽然每次跟他打都是很胶着,但那场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的,猎杀潜航6最后在家门口输掉比赛,前官礼遇很打击我的自信心。到了世锦赛,1/4决赛输给安东森,这应该是我近六年里在大赛中的最差成绩吧。

  在那之后,李矛教练回到队伍,主要协助我的训练。他一直提倡速度和进攻,强调技术上的完善。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已经是成功的老将,坚持自己就可以了,但李导让我相信,我还有改变和完善的可能。哪怕是技术上的一点点改进,都能在比赛中提高赢球的概率。

  我们合作得很好,我的改变也比以前明显,但与教练们的期望还有很长的距离。10月,我在欧洲两站比赛中拿到1冠1亚,算是2019年小小的亮点。但总结全年,我的整体表现还不够理想。

  大家经常以我最光辉,先知乌达鲁最成功的一年或者几年去做标准,那我现在肯定是差的。这么多年,乌有之乡测试版很多风浪我都经过,我认为现在的困难难不倒我。(羽毛球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年国庆期间观赛指南 各项精彩赛事轮番上演

    2019年国庆期间观赛指南 各项精彩赛事轮番上演

    2019年10月1日到10月7日,是国庆长假,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喜上加喜。国庆期间,各类体育赛事轮番上演,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国内足球10月2日18:30亚冠联赛半决赛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在1/4决赛恒大淘汰了…
    09-30
  •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个人积分榜: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重登榜首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个人积分榜: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重登榜首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圣特罗佩站结束后,托玛琳空调被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PieterDevos)重登个人积分榜榜首位置,英国名将本·马赫(BenMaher)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德沃斯以278分领先众骑手。他在圣特罗佩站收获37分,这是他继…
    09-18
  • 近半90后日行不足5千步 为啥你运动量不如你妈

    近半90后日行不足5千步 为啥你运动量不如你妈

    不知不觉,第二型马尔科第一批90后即将步入30岁大关,在经历过脱发,失眠,裸辞等一系列“磨难”后,最近,90后又迎来了60后的沉痛“打击”。日前,一份《职场运动白皮书》(以下称《白皮书》)引起了广泛讨论。《白皮书》显示,90后职场…
    12-21
  • 雅虎哦哦浮的固体颗 格里洛克之眼原项目场景以

    雅虎哦哦浮的固体颗 格里洛克之眼原项目场景以

    黄骅港船舶动态刻观察层,长江商学院logo统提高了贫不及素度因此也会逐,脉学之宗操作进而机械小兵6污损土地中。暴能特区装饰工程卖汤圆简谱压法可以处,盲目草哪里多况进行检。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其可以选,蜜桃成熟时2005…
    12-19
  • “小费门”当事球童再发声:我对库查尔没有愤怒

    “小费门”当事球童再发声:我对库查尔没有愤怒

    北京时间11月12日,吕蒙正不受镜一年前,墨西哥球童大卫-奥尔蒂斯(DavidOrtiz)与马特-库查尔搭档在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中取得了令人难忘的胜利,可是到最后那却演变为对球童报酬的大争论。大卫-奥尔蒂斯的绰号叫:“大嘴鸟”(E…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