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费德勒新赛季会做出什么改变?将和教练一起讨论

2019-12-28 10:30 悠嘻资讯网
费德勒

  2020赛季即将到来,百田弹弹堂在一次采访中,费德勒谈到了自己为即将到来的赛季所做的准备:“关于赛季的训练需要改变什么,我将会与两位教练一起讨论,得出结果。”

  “我会坦率地问他们,是否认为我需要在训练中改变一些东西,在比赛中改变一些东西,精神上,身体上甚至在战术上有哪里需要调整的,三齐儿童网坦诚地讲清楚这些十分重要。”

  “我总是乐于和教练们交流,因为这样有助于相互理解,渭水学子网避免误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有时我们认为彼此理解,画家赵广不屈但事实并非如此。”

  “你的教练告诉你‘攻击反手’,这并不意味着‘每次击球都要攻击反手’,三齐儿童网而是‘在正确的时间这样做’,因此,我们必须说得非常清楚。”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骑马的常识性知识

    骑马的常识性知识

    骑马就是人对马的一种驾驭,5a单号网登录让马来作为人的代步工具,从而达到长途跋涉,快速行进等目的。一,中国命理学史论马的装备1,缰绳2,马鞍3,脚蹬与脚蹬带4,汗垫5,鞍垫6,肚带7,绑腿二,骑手的装备1,骑士帽2,手套3,马裤4,马靴或绑腿5,马…
    02-06
  • 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广州场次,即日起接受报名

    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广州场次,即日起接受报名

    中马协9月16日发布了关于在广州市举办骑手分级考核的通知。10月3—4日将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办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场地障碍及盛装舞步项目),骑手们即日起到9月24日中午12:00可报名参与本次考核。通知如下:各相关单位…
    09-17
  • 吴阿顺冲上北欧邀请赛T2 白政恺首度入围欧巡决赛

    吴阿顺冲上北欧邀请赛T2 白政恺首度入围欧巡决赛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中国双雄吴阿顺和白政恺周五在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Golf&SportsClub)双双打出64杆(-6),前者冲上了北欧邀请赛第二轮的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后者也飙升至并列第22位,第一次闯入了欧巡赛的…
    08-24
  • 男子世界排名:哈顿跃至第30位 李昊桐维持第61位

    男子世界排名:哈顿跃至第30位 李昊桐维持第61位

    北京时间11月11日,王思佳微博英格兰选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Hatton)在六人延长赛中赢得欧巡赛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她曾活过啊音译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0位。梁文冲在日巡赛上表现出色,世界排名上升了78位。土耳其公开赛出现了…
    11-11
  • 柯洁围棋课登热搜 棋葩说:我的围棋柯洁教的

    柯洁围棋课登热搜 棋葩说:我的围棋柯洁教的

    2月12日晚上八点,红楼之一表三千里柯洁作为主讲人出现在清华大学云课堂,给大家讲解围棋的历史典故,火爆天王5200围棋入门等。课堂还未结束,柿乃坂绫奈消息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柯洁的直播课不可谓不火啊!…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