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泰国大师赛亚巡一哥轰60杆升至榜首 力争年度第4冠

2019-12-22 14:13 悠嘻资讯网
杰兹-杰尼瓦塔纳隆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让·基尔希斯坦24岁的泰国新星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今天再度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hoenix Gold Golf & Country Club)显示了亚巡赛奖金王的身手,在同胞通差-贾第做东的泰国大师赛第三轮轰出60杆(-11),以一杆优势飙升至单独领先,逼近个人今年第4个亚巡赛冠军。

  在今年亚巡赛的收官战上,断桥会许仙杰尼瓦塔纳隆又适时地在“移动日”延续了上周赢得印尼大师赛的勇猛势头,即便在第三轮出发前落后领先者6杆,仅排到了并列第19位,但是这位24岁的泰国一哥的状态非常?瞎派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冬青奥会瑞士洛桑开幕 圣火点亮“奥运之都”

    冬青奥会瑞士洛桑开幕 圣火点亮“奥运之都”

    新华社瑞士洛桑1月9日电(记者刘曲苏斌刘旸)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冬青奥会”)9日晚在“奥运之都”瑞士洛桑开幕。以“家”为主创理念的开幕式突出洛桑作为国际奥委会所在地和国际体育故乡,yy多开器恋恋…
    01-10
  • 马尔科博士:维特尔的确想回来 但我们承受不起

    马尔科博士:维特尔的确想回来 但我们承受不起

    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向媒体确认,火日立法拉利车队的德国车手维特尔曾经向红牛询问2021年回归红牛的可能性,但马尔科博士表示,达隆郡的历史维特尔重回红牛是不可能的。“塞巴斯蒂安想要知道是否有可能在2021年重回红…
    02-10
  • 津沪女排决赛五场三胜七号打响 天津拥有三主场

    津沪女排决赛五场三胜七号打响 天津拥有三主场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昨晚战罢第三回合,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回到主场的上海队以3比1(25比15,20比25,不要说话吉他谱29比27,皖房网25比21)击败广东队,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
    01-01
  • 霍肯伯格: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获得F1席位

    霍肯伯格: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获得F1席位

    已经被雷诺车队放弃的德国车手霍肯伯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草莓三姐妹只要他愿意,他就能获得一个车手席位。?肯伯格表示,现在没有与任何车队签署合同,但他的经纪团队正在努力促成,草莓三姐妹“只要我想要,我就可以获…
    09-19
  • 为什么要给马打圈?

    为什么要给马打圈?

    对不骑马的朋友或初学马术爱好者而言,给马打圈就像是在追着马做无止境的圆圈运动。“难道它们不会头晕吗?”“为什么不是骑着走?”“做这件事有什么用啊?”或许很多人都会问诸如此类的问题,很多马场里正在给马做着机械般“…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