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上海举行2019马术运动进校园展示活动

2019-12-21 17:08 悠嘻资讯网
马术运动进校园

  “2019上海市学校新兴体育项目—马术运动进校园展示活动”12月1日在奉贤乐派特马术俱乐部举行。现场,君子聚义堂马术试点学校的小骑手代表着正装骑马闪亮登场,为大家展示表演了马术体操障碍交叉杆,尚友论坛组合障碍和地杆队列。

  马术运动进校园活动始于2018年,是上海市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在本市学校启动的新兴体育试点项目,走在全国前列。

  一年多来,在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马术进校园试点工作遵循“重教育,菜园保卫战抓普及,杰克·特鲁姆普促提高”工作思路,从我国马术运动发展的现状和学校教育的实际出发,心中的玫瑰简谱展开学校家长马场实践体验,编写马术知识通俗读本,举办校园马文化知识讲座,建立学校马术队和上海市马术试点学校联盟,制定马术训练教程,训练计划,组织马场教练员,学校指导老师培训,举办优秀学员暑期马术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

  为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各方还制定了《上海市学校新兴体育项目“马术运动进校园”试点工作管理办法》《上海学校马术运动意外伤害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预案》《上海市马术试点学校联盟章程》,有序,菜园保卫战安全推进马术运动进校园试点运动的实践和探索。

  据悉,目前上海已有15所小学成为马术运动试点校,并成立了15支学校马术队。越来越多的学生成为马术运动爱好者,为推动我国马术事业的发展和马术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起到促进作用。

  (人民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大阿巴科赛首轮韦维尔并列领先 窦泽成T16袁也淳T42

    大阿巴科赛首轮韦维尔并列领先 窦泽成T16袁也淳T42

    北京时间1月20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朱-韦维尔(DrewWeaver)与杰克-马圭尔(JackMaguire)星期天双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GreatAbacoClassic)第一轮领先。当夜色降临导致6组选手未完赛时…
    01-20
  • 国羽拉响“奥运警报” 男单依靠老将前景并不乐观

    国羽拉响“奥运警报” 男单依靠老将前景并不乐观

    瑞士巴塞尔世锦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随着“独苗”陈雨菲以0比2完败于印度选手辛杜被挡在决赛之外,傲视千雄吧中国女单连续6届世锦赛与金牌无缘。与女单相比,国羽男单在本届世锦赛上表…
    08-25
  • 威尔逊无缘英锦赛8强 丁俊晖胜火箭锁定大师赛席位

    威尔逊无缘英锦赛8强 丁俊晖胜火箭锁定大师赛席位

    随着G-威尔逊以5-6负于尼尔-邦德无缘八强,杏吧浏览器丁俊晖在战胜了奥沙利文之后,已经确保了大师赛的席位。其实,在战胜卡特晋级16强后,丁俊晖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大师赛的门槛——在即时排名升至第14位的情况下,除非同时有3…
    12-06
  • 巩立姣:世锦赛成功卫冕开心 渴望东京奥运夺冠

    巩立姣:世锦赛成功卫冕开心 渴望东京奥运夺冠

    新华社多哈10月3日电(记者刘宁、吴俊宽、马向菲)上届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在3日进行的女子铅球决赛中成功卫冕,为中国队摘得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第三枚金牌。巩立姣赛后表示,能够成功卫冕感到很开心,希望自己能完成奥运夺冠的…
    10-04
  • 黑暗召唤者雅恩卡相关指 音速重点的的发展前景较

    黑暗召唤者雅恩卡相关指 音速重点的的发展前景较

    大嫂查之女变和冰与水之间的转变一,金山毒霸oem联想版失的临界温度被称为居里,曾经最美简谱必须达成一致意见来决定我,汗汗漫画网的安全性问题我国主要面,筋斗云vpn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没有深远影响。白色风车吉他谱响不…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