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斯科特领先澳洲PGA锦标赛第三轮 袁也淳2杆落后

2019-12-21 16:57 悠嘻资讯网
袁也淳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掩护的近义词22岁的中国球手袁也淳周六在澳大利亚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 (RACV Royal Pines Resort)未能抵挡住同组的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跌落至并列第3位,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澳大利亚本土球星斯科特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

  今日与袁也淳同组的前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特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打出69杆(-3),以206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54洞的领先,吉视传媒网上营业厅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打出70杆(-2),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本周迎来个人第8场欧巡赛的袁也淳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第三轮,在前14个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守住领先位置。然而到了比赛后半段,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这位22岁的中国球手在15号洞和16号洞连吞柏忌,跌出了领先,素颜霜妃龄七白膏交出73杆(+1),取得208杆(-8)的总成绩,与轰出63杆(-9)的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弗拉纳根,李旻宇(68杆),迈克尔-亨德利 (Michael Hendry,70杆)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尽管如此,袁也淳仍有机会冲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要是袁也淳明日夺冠,那么他将加入到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的行列,成为第5位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 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 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8月22日,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进入第四天,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2019再聚首中国职业棋手联棋赛隆重开赛,点燃情怀之火。今日中国围棋盛世来临,得益于雄厚的群众根基,得益于数十…
    08-22
  • 京都纵火案遇难者增至35人 警方搜查嫌犯住所

    京都纵火案遇难者增至35人 警方搜查嫌犯住所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警方公布,一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男性于27日丧生。至此,“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遇难者人数由34人增至35人。目前,警方已对嫌犯青叶真司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并没收手机在内的相关物品,调查其作案动…
    07-29
  • 超视点:徐灿从抚州到印地奥 戏与梦vs音乐+拳击

    超视点:徐灿从抚州到印地奥 戏与梦vs音乐+拳击

    11月7日,海螺协同办公系统有几个老外抵达了福建的福州(FUZHOU),到处打听WBA第98届世界年会在哪里开。结果在联系WBA中国的工作人员后才知道,此福州并非彼抚州,他们买错了机票,到达了一个错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徐灿,很多人也…
    11-21
  •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近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2010年温哥华冬季花滑男单季军高桥大辅(33岁)在新横滨滑冰中心举行的“冰上表演2020”上,首次公开了从男子单人滑转向冰舞的首秀。他与村元哉中(26岁)以黑白服装,玖易网伴着《美女与野兽》的旋律在…
    01-12
  • 超视点:ONE在东京向UFC示威 亚洲武道版图的变动

    超视点:ONE在东京向UFC示威 亚洲武道版图的变动

    10月10日,笔者受ONE冠军赛的邀请前往东京,去观看他们将在13日举办的ONE100世纪之战的比赛。这也是我第二次采访ONE冠军赛的海外战,因为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节点。深夜,东京电视台正长时间地播放着已经3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