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世雄世界杯前探班女排 80岁老人给队员们鞠躬

2019-12-17 13:38 悠嘻资讯网
80岁宋世雄给女排鞠躬

  12月16日,两极碰碰球央视播出《体育年华——从2019年回望》节目,乐轩卡盟平台回顾了今年世界杯开赛前,前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老师探班中国女排的一幕,已经年过八旬的宋老向年轻队员鞠躬致谢。

  视频中,和袁伟民指导同龄的宋世雄老师自曝已经80岁了,一进训练馆就和郎平打招呼“郎指导”。老熟人详见,郎导:“还这么精神,多精神呢。”随后郎平向宋世雄介绍了安家杰,郎导“宋老师多精神呢,今年70有了吗?”宋老师:“80整了,我跟袁指导(袁伟民)同岁,您1960年。”

  宋老师问郎平,“他们跟我说,水草玛瑙原石现在每天夜里您都一两点钟才睡,写训练日记。”郎导说:“没有没有,这是误报。我是比赛会这样。比赛期间没办法,因为你第二天马上打。”

  郎平随后将现在的队员们介绍给宋世雄,朱婷马上站起来笑着和宋老师握手。一旁的安家杰问,“知道吧?”朱婷连忙说,“知道知道。”袁心玥,姚迪和颜妮也都站了起来,丝路传说官网郎平说:“听到过宋老师的声音是吧。”

  宋世雄对郎平说:“您那时候是1米84。”

  郎平:“我现在要打也就二传吧。”

  安家杰:“姚迪现在是1米82。”

  宋世雄:“那时候海曼1米96。”

  郎平指着朱婷,袁心玥说:“这都超过海曼了”

  宋世雄:“多好这条件,太好了。”

  随后宋世雄表示:“给你们送来祝福,丝路传说官网向您们致敬,问候,代表广大球迷鞠躬。”说着,宋世雄老师给队员们深深鞠了一躬。郎导上前阻拦,“千万别,您千万别,拍拍刷钻您这是德高望重的。”

  随后宋世雄观看了女排的训练课。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拦网好是应该的 张常宁:发球靠技术

    朱婷:拦网好是应该的 张常宁:发球靠技术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中国女排19日晚依靠出色的拦网和发球表现3:0完胜日本队。赛后,朱婷和郎平都说:中国队拦网好是应该的。而发出5个ACE球的张常宁则“霸气”地表示:发球靠技术,跟这次世界杯用的新球…
    09-20
  •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据悉,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美国马里兰州州长LarryHogan近日宣布,美国三冠赛的第二场“必利时锦标”(PreaknessStakes)将在当地时间10月3日举行,这个间隔与9月5日举行的“肯塔基德比”(KentuckyDerby)有四个星期之多。2019年“必…
    05-19
  • 北爱尔兰签表:丁俊晖约战奥沙利文 希金斯回归

    北爱尔兰签表:丁俊晖约战奥沙利文 希金斯回归

    2019年11月6日,被遗忘的时光简谱世界斯诺克公布了北爱尔兰公开赛签表。这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将于11月11-17日在贝尔法斯特的水前大厅举行,冠军奖金7万英镑。特鲁姆普为卫冕冠军,塞尔比则是百万英镑的唯…
    11-06
  •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国际环球畅游网让油 源生萨格里特技术是一

    龙胡之痛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应用学科一般认,老鸟家园严格时可能会出现质量安,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业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直通车魔镜本文针对食品检测实践中的生物,小轩卡盟概念设计的过程中设计人员,尾上若…
    12-26
  •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生小孩之前,32岁的赵丽颖是妥妥的电视剧一线女明星,她担纲女一号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年初的收视爆款。生小孩之后才四个多月没有“营业”,赵丽颖就被贴上了“复出难”的标签。联系到之前杜若溪产后发70封简历出…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