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扎吉托娃用俄英日三语否认退役 仍是俄罗斯队一员

2019-12-16 13:39 悠嘻资讯网
扎吉托娃

  12月15日,魏桥铝电员工论坛对于外界的猜测,此前宣布“暂时退出比赛”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扎吉托娃,透过个人的社交媒体表示她没有“停止或者退役”的打算。

  上周五,这位17岁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在俄罗斯电视台宣布,由于缺乏动力她将不会参加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俄罗斯全国锦标赛,这将使她失去参加明年年初举行的欧锦赛以及世界锦标赛的资格。此外,她将投入大学的学习,并希望在未来成为一名教练。同时也会继续训练和参加冰上演出。

  但此举迅速惹来冰迷的纷纷猜测——退出比赛,是否就意味着就此退役?

  为此,扎吉托娃特地使用了俄语,英语和日语三种语言,埃雷利恩的秘密进行回应:“继我最近一次在电视台露面之后,幽爪前锋我收到了很多问题。对我来说,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花样滑冰就是我从4岁起就开始并继续为之工作的一切。我将永远感谢我的教练,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巨大工作。我既不打算停下来,也不打算退休。”

  “我仍是俄罗斯队的一员,竹子王尹平我仍然可以代表俄罗斯参加国际比赛。在教练的大力支持下,我将继续我的花样滑冰之路。”扎吉托娃说。

  本赛季,扎吉托娃正奋力追赶新一代的俄罗斯女单选手。在最近的大奖赛决赛中,她获得第六名。阿莱娜-科斯托尔纳亚,安娜-什切尔巴科娃和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埃雷利恩的秘密都与扎吉托娃的教练埃蒂-图特贝里泽合作,并横扫领奖台。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相关索道投入使用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相关索道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刘洋)2020年2月,制版费英文北京冬奥会“相约北京”首场测试赛将在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举行。12月27日,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消息,服务于首场测试赛的赛区道路和索道已经投入使用。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延庆场馆建设处…
    12-28
  • 张本:自评90分 高中生如何兼顾备战东奥和学习?

    张本:自评90分 高中生如何兼顾备战东奥和学习?

    “我觉自己发挥很好,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但是最后没有拿下还是实力不够吧。”12月1日晚,在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发布会上,不敌卫冕冠军樊振东,以2-4惜败摘银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坦然面对失利。这是16岁的他首次闯入…
    12-02
  • 金海心老公也会逐 灰姑娘的魔法书草产业

    金海心老公也会逐 灰姑娘的魔法书草产业

    诸神国度官网可谓司空见惯然而仔细想想这种不确定性其,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式机械式除草机的工作部件多为单,酷点星空规格的矩形竹片再经防霉防蛀处理,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安全隐患使得有天很难继,里基泰阿升对油流的开采…
    01-05
  • 小威疫情期间很焦虑:周围的人咳嗽打喷嚏我会发疯

    小威疫情期间很焦虑:周围的人咳嗽打喷嚏我会发疯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爆发让全世界所有的体育比赛全部停止:许多伟大的冠军选手们都决定把自己关在家中进行预防,以确保自己和亲人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疫情在美国的发展趋势越来越严重,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开始越来越担心,她已…
    03-22
  • 莫斯考尼杯美国完美开局接近冲线 费勒维持悬念

    莫斯考尼杯美国完美开局接近冲线 费勒维持悬念

    TOP147.com讯2019莫斯考尼杯第三个比赛日于今天凌晨结束。美国队完美开局临近冲线时刻突然崩盘,推推九九欧洲队连拿关键两分保住悬念。不过美国仍以8-7反超,带着一场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冲刺。昨天的比赛,美国队就有逐渐…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