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丁宁:赛前想过不好打 2019年大家对我不太满意

2019-12-13 10:12 悠嘻资讯网
丁宁

  北京时间12月12日,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1/8 比赛中,丁宁2比4不敌削球手佐藤瞳未能晋级。

  赛后丁宁说,赛前想到比赛会不好打,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其实自己在场上的想法和出手和赛前准备得差不太多,比赛的转折在第五局,自己9:6领先,那一局谁赢了谁都会在气势上更好一些,鬼镇地狱降临修改器我们双方发挥都擦不多,对方打了一个擦网,运气球后,自己处理球又一些着急,在多拍的回合当中,科加斯吃掉世界急于从拉调去转冲。自己其实当时比分领先,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应该打得更耐心一点。”

  丁宁说那时在场上的自己气有一点浮,“叫暂停其实是想让自己稳一点,当时也没有发抢就能得分,都是在相持中进行攻防转换,9:9以后的两分球,其实自己想法是对的,但是失误了。”第一局赢得轻松,第二局开局不错,突兀的近义词但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丁宁总结说:“自己对中性球自己的感觉是对的,但是出手和自己想象的有偏差。自己的单板杀伤力不好,这些原因都导致自己压力比较大。比赛里出现一局打得好一局又被对方限制住的情况,就是对方适应了我,我需要做出转变,但转变同时承担着风险。”

  这场比赛后,丁宁也结束了自己2019年的赛程,回想2019年,丁宁说:“我觉得可能对大家来说对我不太满意,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我自己觉得能够从这些过程中看到自己的改变和一点点的进步,对于自己来说改变和调整比较困难,我需要的是不断对自己的超越。”丁宁认为,自己面对的调整的过程自己最清楚,她希望自己能够专注在自己的专业中,不断去积累。“希望接下来能够在明年或者某一个时段能够有一个真正让大家都感受到的改变。”(乒乓世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因为布鲁克斯-科普卡,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等选手的缺席失色不少,可是作为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参赛阵容仍旧相当强。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将回来…
    02-19
  •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日前在约旦安曼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上,中国拳击队小将常园在5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赢得金牌的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一张女子48-51公斤级奥运会入场券。站在领奖台上,这个一向乐观活泼的姑娘眼眶湿…
    04-17
  •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来,泯灭之幽灵只要这样结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太在意对手,金地毯资本首先要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在去年的总决赛上,说闹觉余赢了一年的桃田贤斗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几站巡回赛的石宇…
    12-11
  • 德国赛30日看点:钱天一对平野美宇 许昕战安宰贤

    德国赛30日看点:钱天一对平野美宇 许昕战安宰贤

    北京时间1月30日,老农整合包2020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首个正赛的较量。混双比赛中林高远/孙颖莎将率先对阵水谷隼/伊藤美诚。女单首轮钱天一对阵平野美宇,南昌大学图书馆vpn丁宁顾玉婷德比,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男子单…
    01-30
  •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45:淡出视野一个半世纪的绘画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45:淡出视野一个半世纪的绘画

    如果你将去亲眼观看一幅1859年绘制的油画,那不算稀奇,世界上许多美术馆都存有19世纪甚至更早的著名油画。但如果这是一幅有关高尔夫的名画,出自苏格兰著名画家之手,而且该画在第二年展出之后,从公众眼中消失了整整一个半世…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