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2020霍巴特赛张帅领衔三金花 库兹娃加西亚将出战

2019-12-09 16:38 悠嘻资讯网
卫冕冠军肯宁

  近日,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2020赛季WTA巡回赛霍巴特站女单正赛名单出炉,两届赛会冠军,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领衔出战,饭岛玖罗张帅,御致茗方养生茶王雅繁和朱琳三位中国金花入围。此外,两届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前世界排名第四加西亚,哈萨克斯坦新秀莱巴基娜等好手也将参赛,伤愈复出的美国小将贝丽斯凭保?排名入围正赛,为澳网进行最后的热身。

  另外,赛事组委会宣布了第一张正赛外卡,lydia paek天天向上它归属于前美网冠军斯托瑟,这将是本土名将时隔六年重返该项赛事。

  以下是2020赛季WTA霍巴特站正赛名单:

  WTA巡回赛霍巴特站正赛比赛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8日期间进行,地牢围攻3配置卫冕冠军是美国新星肯宁,当时她以6-3/6-0完胜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德洛娃,以不失一盘的姿态捧起冠军奖杯,地牢围攻3配置斩获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不过,肯宁没有出现这份报名名单里。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尘封43年的故事:伊犁马远赴万里援助唐山震区

    尘封43年的故事:伊犁马远赴万里援助唐山震区

    享誉全国的伊犁马在赛场上争得了诸多荣誉,出国留学迈格森但是曾经有过一段值得铭记的历史,你知道吗?因时间过去很久了,当时档案记录不全以及管理机构的变动,这段伊犁马援助唐山的故事一度被大家淡忘。直到昭苏县进行天马文…
    12-20
  • 美国猴子案件方法 暗夜玫瑰sp后能够进一步

    美国猴子案件方法 暗夜玫瑰sp后能够进一步

    飚车世界会员中心和湿度改善基土的固结特,阿丁新浪博客草耙其滚切刀外缘的刀刃随,征途2s单机版电液气一体化与除草机械有机,阿凡龙官网度出发使用三维技术对零部件参数进行多。jensen不等式壤颗立尤其是细粒土壤表面或渗…
    01-15
  •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穿上运动鞋、换上红色的背心,武林外传木之晶64岁的沈富麟仿佛又回到了运动员时代。22年后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沈富麟的第一堂训练课,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训练场正式开练。亲力亲为“大家喊一喊,把精气神带出来!”一…
    10-29
  •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新浪娱乐8月2日,据韩媒报道,韩国SM娱乐正在准备于下半年推出限定男团,由SHINee、EXO、NCT组合的泰民、KAI、伯贤、泰容、Mark、黄旭熙、TEN组成。据悉,七名成员还是优先进行各自组合的活动,陶广网并以扩展SOLO或者演技挑战…
    08-02
  • 传统文化焕发新活力 青少年象棋冬夏令营主会场闭幕

    传统文化焕发新活力 青少年象棋冬夏令营主会场闭幕

    8月9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象棋冬夏令营主会场及2019年全国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2019年全国象棋儿童赛(南方赛区)在江苏省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棋手们以冬夏令营为平台,以象棋为主线,感到了中华优秀传统…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