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激战上海滩 中国队主场强阵出击

2019-12-04 10:46 悠嘻资讯网
王濛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短道速滑赛中国上海站将于本月6日至8日展开。在前三站取得不俗战绩后,05网本站比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将派强大阵容出战。

  本赛季首站比赛在美国盐湖城进行,中国队获得2金3银2铜共计7枚奖牌,其中武大靖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摘金,中国女队力压韩国队拿到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第二站移师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队又获得3金1银2铜的好成绩,韩雨桐在女子1000米(第二次)比赛中夺金,中国队再次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北京冬奥会新增项目——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也归属中国队。上周刚刚结束的日本名古屋站比赛中,只今惟有西江月中国队表现差强人意,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和安凯携手夺得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航海之王港口货物韩雨桐获得女子1500米(第二次)比赛季军。

  第四站来到上海,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期待取得佳绩,无限之疯狂掠美男队和女队均派出强阵。女选手包括范可新,炫日数卡韩雨桐,曲春雨,臧一泽,张楚桐,张雨婷以及替补选手郭奕含,男选手则有安凯,韩天宇,炫日数卡贾海东,任子威,孙龙,武大靖和替补选手宋嘉华,钟宇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金泽洙:目标进决赛挑战中国 李尚洙本应取胜

    金泽洙:目标进决赛挑战中国 李尚洙本应取胜

    9月15日,2019国际乒联亚洲锦标赛正式拉开序幕,团体比赛率先进行。男团1/4决赛,上届赛会亚军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打满5盘,最终凭借独得两分的张禹珍和3号单打郑荣植的发挥,韩国队3比2力克中国香港队挺进四强。首盘比赛,张禹珍…
    09-16
  • 中国女举冬训精细设计 张国政肯定三位主将状态

    中国女举冬训精细设计 张国政肯定三位主将状态

    在2019年12月中旬结束了天津世界杯赛后,厦大信息门户国家女子举重队正式进入冬训。在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中,队伍将补足短板,未雨绸缪,将训练内容精细设计,以求达到科学有效训练的目的。“天津世界杯赛作为争夺奥运积…
    01-23
  • 玛雅科巴精英赛李真明62杆领先 吴璧源T31张新军T62

    玛雅科巴精英赛李真明62杆领先 吴璧源T31张新军T62

    北京时间11月16日,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墨西哥时间星期五,韩裔新西兰选手李真明感觉自己什么都能拿下,而且这种好感觉的时间是其生涯最长的一次。13个洞已经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李真明开始想自己能否打到60杆之下。然而这个…
    11-16
  • 皇家墨尔本仅长7041码 总统杯球员却有劲使不出

    皇家墨尔本仅长7041码 总统杯球员却有劲使不出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南海业余大学皇家墨尔本启用复合球场迎接总统杯,12个洞来自西球场,6个洞来自东球场,混合为71杆,只有3个三杆洞,2个五杆洞,三水吉右卫门长度为7047码,悠游寡断标准杆71杆。从美巡赛的标准来看,这座球场相对…
    12-12
  •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国际排联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情况,正在要求阿根廷排协做出解释。在上周末的男排奥运资格赛宁波站的最后一场中国和阿根廷的比赛赛后,获胜的阿根廷队员孔蒂和佩雷拉在庆祝时做出了标志性的歧视亚洲人的“拉眼角”动作,山东移…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