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女排世俱杯揭幕战科内3-1伊萨 得分王埃格努29分

2019-12-03 15:26 悠嘻资讯网
科内利亚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竹子王尹平2019年女排世俱杯揭幕战在绍兴落幕。埃格努坐镇的科内利亚诺3-1力克博斯科维奇领先的伊萨奇巴希收获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 - 20,25 - 22,22 - 25,25 - 21。

  科内利亚诺女排埃格努29分(42扣27中1拦1发),漫画派对官网塞拉14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希尔13分,弗利8分,的克鲁伊夫7分,格尔蒂斯,李厚霖博客沃沃什1分。

  伊萨奇巴希金软景17分(28扣13中,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2拦2发),娜塔莉亚15分(38扣15中),博斯科维奇14分(35扣12中,2发),居维利11分,吉布梅耶尔4分,罗伊德1分。

  扣球科内利亚诺55-51伊萨奇巴希,拦网13-5,发球5-6,自失26-23。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以赛代练狠抓体能恶补短板 帆船帆板队冬训出成效

    以赛代练狠抓体能恶补短板 帆船帆板队冬训出成效

    11月29日,拉萨之虎在海口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公共码头举办的2019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迎来收帆日。经过3天12轮的连续鏖战,50余位来自全国11个省市和国家帆船帆板队的优秀选手最终决出了男子RS:X级…
    11-30
  •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04-22
  • 杭州分院杯3期新浪网选9月9日进行 对阵出炉

    杭州分院杯3期新浪网选9月9日进行 对阵出炉

    2019杭州分院杯报名https://vote.sina.com.cn/1434名单对阵http://dwz.cn/8BOVSiZR杭州分院杯“201909第0708组共9轮9月9日19时根据对阵在新浪江苏大厅邀请对手进行猜先友谊对局,每方30分钟3次30秒读秒,迟到15分钟弃权,获…
    08-13
  • 巴西男排世界杯提前一轮夺冠 美国波兰锁定奖牌

    巴西男排世界杯提前一轮夺冠 美国波兰锁定奖牌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9年男子排球世界杯进行了第十轮的比赛,巴西队以3-1击败东道主日本队,以十战全胜积29分的成绩,提前一轮夺冠。波兰队以3-0战胜加拿大队,易经数字开运宝鉴继续排在次席,美国队以3-0轻取俄罗斯队,确保了前…
    10-15
  • 全锦赛天津女排3-0广东 辽宁八一山东上海进四强

    全锦赛天津女排3-0广东 辽宁八一山东上海进四强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在广东江门结束八强复赛的争夺,天津队以3比0(25比19、25比15、25比14)击败东道主广东队,最终排名复赛E组第三位,接下来将参加五至八名排位赛。虽然提前一轮无缘四强,但天津队昨日并…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