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创意混搭——穿羊毛衫的矮种马

2019-12-02 17:26 悠嘻资讯网
设特兰矮马

  设特兰矮马,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起源于英国苏格兰东北部设特兰岛,周传雄微博并以此命名。但到目前为止,等你网对其起源的情况仍然不是很清楚,周传雄微博顺着历史往回仍可追溯到多个世纪以前。

  设特兰矮马是一个强壮,济南大学虚拟社区结实的矮马品种。设特兰矮马对自然环境的 适应能力很强,耐粗饲,冬天被毛长有两层以御寒冷。

  在18世纪以前,设特兰矮马基本没有选种工作。1890年设特兰矮马协会成立,开始重视设特兰矮马的选育和提高工作。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曾任设特兰矮马登记会名誉会长,英国皇家贵族对设特兰矮马尤其偏爱和重视。

  英国北部的设特兰群岛有两个东西最出名——设特兰矮种马和费尔岛针织品。近日,贾斯特罗错觉苏格兰的国家旅游组织策划了一个非常巧妙的营销策略,让设特兰矮种马穿上费尔岛羊毛衫。不得不说,这个营销策略非常成功,看了下面的照片,你肯定想过去亲自看看。

  (武汉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夺美巡参赛卡不易保卡更难 数据:过去3年60%失卡

    夺美巡参赛卡不易保卡更难 数据:过去3年60%失卡

    北京时间9月4日,泰勒-邓肯(TylerDuncan)在漫长赛季的最后9个洞打出他最好的高尔夫,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收官交出66杆。这代表着他连续三个赛季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其中两次都在现如今被称之为光辉国际总决赛的地方。D.J。崔…
    09-04
  • 铁骑纵横祁连山——山丹马

    铁骑纵横祁连山——山丹马

    山丹马来自于甘肃山丹马场草原(旧称大马营草滩),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产马区之一。公元前121年,西汉骠骑将军霍去病,出陇西,掣肘怎么读北击匈奴,南逐羌人,至焉支祁连山间,打通河西走廊,自那时起,大马营草滩便成为汉朝官牧地。此后…
    03-06
  •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19岁的安德莱斯库成为了加拿大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新闻发布会上,她坦言自己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和小威在美网决赛中交手,终于梦想成真的她一度喜极而泣。面对小威在第二盘的猛烈反扑,安德莱斯…
    09-08
  •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今天下午17点,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将在英国克劳利的K2体育馆开战,在本土进行的排名赛没有资格赛,首轮将有64场比赛,都会在今明两天打完。第一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丁俊晖等重量级选手就都会登场亮相。第一天共有32场比赛…
    10-14
  • 王菲那英合体致敬女排 联袂献唱《夺冠》片尾曲

    王菲那英合体致敬女排 联袂献唱《夺冠》片尾曲

    1月19日,魔苟斯·包格力尔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发布由王菲那英联袂献唱的片尾曲生命之河MV。两位乐坛传奇再度惊喜合唱,江潮电脑空灵遇上磅礴,金兰云推广平台“泪比汗早先滑落,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没去想为…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