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男子世界排名:前十选手没有变化 李昊桐下降一位

2019-12-02 16:12 悠嘻资讯网
李昊桐

  北京时间12月2日,大山倍达美巡赛已经进入冬休期,欧巡赛刚刚开始新赛季,绝大多数世界高手都选择了休息,因此本周世界排名前14位选手都没有变动。谈到中国选手,李昊桐并没有因为在中巡赛收官战中获得亚军而提升排名,反倒下降了一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前十的排序:(1)布鲁克斯-科普卡,(2)麦克罗伊,三百搜(5)琼-拉姆,(4)达斯汀-约翰逊,(5)贾斯汀-托马斯,治病救小人(6)帕特里克-坎特利,(7)泰格-伍兹,(8)贾斯汀-罗斯,(9)赞德-谢奥菲勒,(10)汤米-弗利特伍德。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64位),(2)张新军(129位),刘备字(3)白政恺(331位),(4)吴阿顺(357位),(5)袁也淳(370位),三百搜(6)窦泽成(377位),(7)张蕙麟(436位),(8)金诚(607位),(9)刘晏玮(615位),海啸护符(10)梁文冲(69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国的心情是如此崩溃? 球迷:输中国耻辱别回来了

    韩国的心情是如此崩溃? 球迷:输中国耻辱别回来了

    “我想今晚韩国球迷的心情和2008年台湾球迷的心情一样崩溃吧。”14日晚,在台湾省台中市举行的2019年第29届亚洲棒球锦标赛开幕战中,平均年龄只有21岁,实际上以青年队出战的中国棒球队以4比3击败了以大学生队为主组建的韩…
    10-15
  • 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DickPound)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将延期举办。庞德是在接受《今日美国》独家采访时确认的这一消息。他透露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他确定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
    03-24
  • 韩乒前国手“执教”高球 韩文聊天发中文表情包

    韩乒前国手“执教”高球 韩文聊天发中文表情包

    据悉,前韩国乒乓球国手安宰亨之子安秉勋在刚刚结束的温德姆锦标赛上,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最后一洞与冠军擦肩而过。安宰亨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比赛,并随后在网络上展示了家庭聊天群的对话截屏。安宰亨在聊天中承载了儿子在比…
    08-06
  • 围棋史上的8月10日:4002名棋手同创吉尼斯纪录

    围棋史上的8月10日:4002名棋手同创吉尼斯纪录

    文章来源:道弈18年前的今天,许留山官网也就是2001年8月10日,首届国际围棋文化节在贵阳市举行。这是世界围棋发展史上规模最大的盛会,被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誉为“新中国围棋发展的一座里程碑”。此次国际围棋文化节不但是…
    08-11
  • 比NBA靠谱 香港电竞选手喊乱港口号被美企禁赛

    比NBA靠谱 香港电竞选手喊乱港口号被美企禁赛

    文/耿直哥近日,中国香港一个网名为“Blitzchung”的电竞选手,被人发现在参加美国暴雪公司组织发起的电竞赛事“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的一场比赛时,竟公然喊出支持乱港暴徒的口号。同时,解说这场比赛的两名来自中国台湾省…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