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塑料球座有害?英格兰最古老球场将只许用木制球座

2019-12-02 15:09 悠嘻资讯网
木制球Tee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意达钢材网英格兰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Royal North Devon Golf Club)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只允许自己的会员使用木制球座。

  英国的《电讯报》(The Telegraph)率先披露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20年开始禁止使用塑料球座,悍将张浪致力于保?去吃塑料球座以及被塑料球座伤害的当地野生动物。据悉,该俱乐部也被视为第一个禁止使用塑料球座的高尔夫球场。

  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简单的事实就是,那些塑料球座更有可能伤害我们这座极好球场的一些小鸟和动物。这里养护果岭的员工们会告诉你——塑料球座比木制球座会给他们的球具带来很多坏处。因此,意达钢材网从新的十年开始,旷哉至人心我们想要所有高尔夫球手们只使用木制球座,球场的高尔夫用品商店也只会提供木制的球座。如果你看到丢弃的塑料球座(或者木制球座),请你将它放在场上提供的垃圾箱之一。很快,其他球场开球的地方也会出现像我们这样的政策,大川美佐绪爱护我们的环境,希望在未来的多年里都有好环境。”

  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在1864年开业,位于德文郡维斯瓦德豪海滩(Westward Ho! Beach)的附近,那也是很多动物和鸟类的家。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苏炳添B”:在多哈世锦赛跑道上找回“苏炳添A”

    “苏炳添B”:在多哈世锦赛跑道上找回“苏炳添A”

    “进入决赛就是奇迹。”苏炳添说,来到2019多哈世锦赛的他不是“苏炳添A”。27日晚的世锦赛男子百米预赛上,他以10秒21的成绩最终排名第22,惊险进入了24人的半决赛名单。10秒21,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属于2018年那个不断突破的…
    09-28
  • 卡迪-B发视频炮轰川普:他连屁都不放一个

    卡迪-B发视频炮轰川普:他连屁都不放一个

    据外媒报道,寿县先锋网近日,饶舌女歌手卡迪·B(CardiB)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一则视频,视频中强烈抨击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指责他纵容警察对有色人种的野蛮行径。26岁的卡迪在视频里愤怒地说道:“每次我看到一…
    07-29
  • 名马不只汗血宝马,世界各地名贵马种赏析

    名马不只汗血宝马,世界各地名贵马种赏析

    马是高贵而又有灵性的动物,它是人类忠实的伙伴,它在人类的历史上不断变换着自己的角色,从挽马到战马,再到赛马,从没有离开过人类的视线,那就来赏析一下世界各地的名贵马种。首先介绍马的种类:按照马的品种的个性与气质,分为热…
    09-23
  • 网友:中国打日本像成年人打小学生 中田:超乎想象

    网友:中国打日本像成年人打小学生 中田:超乎想象

    网上长城、发球机器,凭借两大法宝,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日本队,日本球迷惊呼:“简直就是成年人打小学生的比赛!”赛前一晚,郎平照例很晚才睡,看录像、准备战术,她丝毫不敢松懈。令她满意的是,全队坚决执行了赛前的布置,“因为是在…
    09-20
  • 美巡赛出台两项措施缓解慢打 秋季赛11场暂缓开刀

    美巡赛出台两项措施缓解慢打 秋季赛11场暂缓开刀

    北京时间8月28日,甚至在布赖森-德尚博(BrysonDeChambeau)用2分钟推8英尺推杆的视频曝光之前,美巡赛已经改变了两项规定,它们应该可以改善小阵容赛事以及其它美巡赛周末的速度。36洞淘汰线现在改为排名前65位(含并列),以前为排…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