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英锦赛-塞尔比6-3击败海菲尔德 艾伦5-1险遭逆转

2019-12-01 15:23 悠嘻资讯网
塞尔比击败海菲尔德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周芳竹斯诺克英锦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二轮的多场比赛,两届冠军塞尔比以6-3击败海菲尔德,艾伦决胜局险胜,6-5击败琼斯晋级。

  塞尔比曾经两次在英锦赛夺冠,不过过去两年他在这里的表现并不好,去年还遭遇了首轮出局。今年他调整的不错,首轮轻松过关,今天也没遇到太大挑战。

  不过第一局却是海菲尔德拿下,塞尔比随后连打61和129,又以47-25赢得一局乱战,接着又是一杆62分,很快以4-1反超。对手单杆91赢得第6局,又在塞尔比打出单杆50的情况下逆转了第7局。不过塞尔比没受影响,又打出一杆80分之后,以6-3顺利过关。

  7号种子艾伦手感不错,赢下的6局球,有5局都是一杆致胜,希年华企业名录其中第5局还打出了一杆141分。不过他的进展却并不顺利,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5-1领先之后艾伦突然熄火,陈锡连接下来4局他总共只得到49分,一下面临险情。决胜局艾伦又遭遇落后,好在他用一杆64分终结了悬念,拉萨之虎没有被上演大逆转。

  亨德利前妻的外甥卡希尔进来展示了“巨人杀手”的属性,首轮他淘汰了种子选手吉尔伯特。不过他的实力毕竟还不到顶尖,不能把状态保持住。本轮对阵老将汉密尔顿,陈锡连卡希尔被全面压制,全场只有一杆62分,汉密尔顿择优104,60,93和71分,最终汉密尔顿6-3获胜。另外一场比赛,首轮淘汰了墨菲的以色列选手沙拉夫继续挺进,打出5杆50+之后以6-2大胜威尔斯。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他在马术场上你一眼就能认出来!他的徒弟遍全国!

    他在马术场上你一眼就能认出来!他的徒弟遍全国!

    他在马术场内外的辨识度极高,他参加过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届全运会以及二十余届全国锦标赛,他是一位有着极佳口碑的马术圈元老级人物,他的徒弟上百名:有的征战奥运资格赛、有的已经成为全国各地极具代表性的知…
    09-10
  • 李盈莹自评世界杯打一场进一步 全面向朱婷学习

    李盈莹自评世界杯打一场进一步 全面向朱婷学习

    昨天,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八轮的比赛中,多名主力轮休的中国女排以3:0战胜肯尼亚女排,赢得八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三局比分为25:12、25:12和25:14。此役,打满全场的天津小将李盈莹拿下11分,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龚翔宇拿下全场…
    09-25
  •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在2019威克多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同胞陆光祖后,世界第三石宇奇退出了2019韩国公开赛的男单争夺,赛事将于9月24日开战。在今年7月的BLIBLI印尼公开赛上,石宇奇扭伤了脚踝,此后也接受了脚踝韧带手术,中国公开赛是他受伤后参加…
    09-20
  •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1。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1.27-02.02)2020G1Highlights(01.27-02.02)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牛乐网南非3场,阿根廷,智利各1场。▲表/花和尚重点推荐南非的太阳都会锦标(TheSunMet),总奖金300万南非兰特。▲图/RacingUK2。数据:2…
    02-10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刘建永通讯员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