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尔本:本田引擎已经追平梅赛德斯

2019-11-29 19:24 悠嘻资讯网
红牛-本田

  就在本田于2015年重回F1的糟糕表现仅仅四年之后,杉原桃花这家日本供应商终于赶上了其他发动机制造商。红牛车手阿尔本认为本田引擎现在“和梅赛德斯不相上下”。

  阿尔本在阿布扎比说:“我认为海拔高度起了重要作用。在我看来,法拉利仍然有优势,梦幻公主天天测但我们与梅赛德斯不相上下,西虹市在哪个省份即使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尾翼设置到底是什么样。我的观点是,这不仅仅是海拔和赛道的特点,梦幻公主天天测本田正在认真对待研发。”

  就连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也不否认这一点。“我们的底盘非常好,”芬兰人说。“在机械方面或空气动力学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我们在直道上确实缺乏最高速度,弑神者的剑舞这与效率和发动机功率有关。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维斯塔潘周四表示,看起来红牛-本田已经准备好挑战2020年的冠军。维斯塔潘说:“我们离法拉利和梅赛德斯越来越近了。我们只需要再进一步,空包网kongbw就可以真正与他们平等竞争。”

  “我们对此都感觉很好,”同样是本田动力的红牛二队车手科维亚特表示赞同。

  (露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因马结缘,比尔盖茨女儿嫁给了一位马术运动员!

    因马结缘,比尔盖茨女儿嫁给了一位马术运动员!

    近日,功夫派三阶比尔·盖茨23岁的大女儿詹尼弗和28岁男友纳耶尔·纳萨尔宣布订婚,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耶尔·纳萨尔是埃及马术运动员,他目前在国际马术总会上排名世界第41位。他还将代表埃及参加2020年夏季奥运会,这是埃及…
    02-13
  •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8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循环赛结束了前12轮比拼,中国老年队和混团队取得三连胜,男队暂列第5,女队排名第1。中国男队在第10轮比赛中输给以色列,随后零封印度尼西亚,第12轮再胜印度后排名第5。…
    09-19
  • 历史上的今天12月5日:林将军眼中的围棋与军事

    历史上的今天12月5日:林将军眼中的围棋与军事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4年前的今天,常盘樱子也就是2015年12月5日,睡梦雏龙《谁是棋王》中国围棋民间争霸赛海选特别节目第三期将如约登陆CCTV5频道。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TEK-080曾在1979年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
    12-05
  •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 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 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

    中国职业棋手再聚首痴情不悔胸中海岳梦中飞8月22日,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进入第四天,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2019再聚首中国职业棋手联棋赛隆重开赛,点燃情怀之火。今日中国围棋盛世来临,得益于雄厚的群众根基,得益于数十…
    08-22
  • 世锦赛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进16强 将和伍家朗争8强

    世锦赛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进16强 将和伍家朗争8强

    当地时间8月21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最终谌龙22-2021-14战胜李卓耀晋级16强。谌龙和李卓耀此前只交手过一次,发生在今年马来西亚大师赛中,谌龙轻松直落…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