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英锦赛颜丙涛三破百速胜 罗弘昊连轰高分仍出局

2019-11-29 15:48 悠嘻资讯网
梅希文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28日晚17点30分,天益社区2019斯诺克英锦赛首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五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颜丙涛,肖国栋均取得干净利落的速胜,范争一击退周跃龙赢得德比,梅希文2-4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逆转获胜,唯一遗憾的是小将罗弘昊,不错的手感并未给他带来应得的胜利,3-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

  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颜丙涛6-1轻取巴西球手菲格雷多。面对弱旅,颜丙涛上半场除了开局打出单杆111之外,孤傲的烟圈其余时间乏善可陈,中场休息前还有一些小纠结。下半场,大比分领先后的颜丙涛进攻方面手感彻底激活,连续两杆破百外加一杆89分,南侠展昭痞子龙颜丙涛突然加速,瞬间带走比赛。与此同时,茂业百货东门店肖国栋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老将罗德·劳勒。上半场,南侠展昭痞子龙肖国栋连续单杆制胜,取得4-0完美开局,也让比赛丧失悬念,以劳勒目前的水准,想在抢6的比赛中完成逆转几乎天方夜谭。最终肖国栋再添一杆50+大胜对手。

  周跃龙与范争一上演德比。本场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周跃龙开局糟糕,打出50+先拿一局后,反被范争一连打单杆制胜,上半场1-3落后。周跃龙在下半场开始后打出破百扳平比分却未能再接再厉。范争一回敬单杆70分重新取得领先,随后连续在乱局当中制胜,6-4爆冷击败周跃龙,挺进次轮。

  两位老将梅希文与达赫迪相遇。梅希文0-2落后之时打出破百挽回一城,不过第4局超分之后被做回并逆转让梅希文元气大伤。第5局,达赫迪几乎故技重施,好在梅希文没有重蹈覆辙拿到关键一局。一场马拉松战役,梅希文后半程发力,连打单杆60+,将比分反超至5-4,由于第二时段开打,本场暂停,梅希文在恢复进行之后再下一城,6-4挺进次轮。

  小将罗弘昊对阵罗比·威廉姆斯。罗弘昊全场打出5杆50+,比分却是3-6,05网课时作业答案罗弘昊惨遭淘汰,让人直呼可惜。其中第3局和第8局,罗弘昊都是在打出50+的情况下输球。良好的手感却未能给自己带来一场酣畅的胜利。

  本时段其余几场比赛,利索夫斯基6-2击败大卫·利利,双方状态平平,比进攻断断续续,几乎没有高分出现,麦克马纳斯开场连续破百,6-1大胜斯莱瑟,大有老夫聊发少年狂之势,汉密尔顿6-2击败山姆·贝尔德,一场存在感极低的比赛却打出极高水准,老汉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五局单杆制胜强势逆转。

  (撞球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上海大师赛1/4决赛前瞻:特奥会大概率变成现实

    上海大师赛1/4决赛前瞻:特奥会大概率变成现实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大师赛今天将进行4场1/4决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会师决赛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下午的两场比赛,由霍金斯对阵罗伯逊,艾伦对阵特鲁姆普。这两对选手过往交手都不少,霍金斯与罗伯逊打了2…
    09-12
  • 高磊世锦赛四连冠喜极而泣 期待东京圆奥运冠军梦

    高磊世锦赛四连冠喜极而泣 期待东京圆奥运冠军梦

    犹如一只鲜红的小鸟,仙侠奇缘之花千凝在空中翻飞,每一次跃起都如此轻盈有力。“咚,咚,咚……”一下一下,这是蹦床奏起的音乐,更像是胜利的鼓点。近日,2019年蹦床世锦赛在日本东京落幕。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上海名将高磊以61…
    12-05
  • 辛辛那提赛女双8号种子横扫夺冠 捷克老将卫冕成功

    辛辛那提赛女双8号种子横扫夺冠 捷克老将卫冕成功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当地时间8月17日,2019赛季西南公开赛女双决赛圆满落幕。8号种子赫拉德茨卡/克莱派奇以6-46-1横扫5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斩获合作后的首座WTA双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赫拉德茨卡职业生涯…
    08-18
  • 团体世界杯女团篇:中日是焦点 瓦努阿图何方神圣

    团体世界杯女团篇:中日是焦点 瓦努阿图何方神圣

    1。中国队2020东京奥运会临近了,范征包子对于国乒来说此次团体世界杯是绝好的练兵机会。本次团体世界杯与东京奥运会团体比赛的赛制完全一致,届时从排兵布阵上或许可以看到东京奥运人选的一些端倪。此前的十一届比赛中,…
    11-05
  • 射联总决赛庞伟夺冠实现大满贯 印度单日揽三金

    射联总决赛庞伟夺冠实现大满贯 印度单日揽三金

    新华社福州11月21日电(记者吴剑锋沈楠)21日,金地毯资本2019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福建莆田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选手庞伟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王倩获得该项目女子铜牌,印度选手包揽男,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