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高芙将持外卡战2020奥克兰赛 小威安德莱斯库在列

2019-11-27 14:41 悠嘻资讯网
高芙

  近日,断桥会许仙奥克兰ASB精英赛赛事组委会宣布美国新星高芙将确认出战,开启2020赛季。

  2019赛季WTA林茨站,15岁的美国新星高芙作为幸运落败者进入正赛,在夺冠路上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贝尔滕斯,向晚横吹悲收获职业生涯首场对阵世界排名前十球员的胜利。在最后的决赛中,松田爱华高芙激战三盘以6-3/1-6/6-2击败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凭借此冠,她成为2004年瓦伊迪索娃斩获塔什干站冠军以来最年轻的WTA单打冠军得主。

  对于2020赛季,美国新星很兴奋:“我迫不及待要在奥克兰开启新赛季了,秀米培训网我之前还没有去过奥克兰,所以这次经历会很酷。2019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我实现了我为自己设定的许多目标。温网显然是一个亮点,还有在林茨收获了第一个WTA女单冠军。”

  除了美国新星高芙之外,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向晚横吹悲新科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君子陶陶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也将出战奥克兰ASB精英赛。比赛时间将在2020年1月6日至12日进行。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太忙被等等小花怀疑是逃犯 邓超:将尽量减少工作

    太忙被等等小花怀疑是逃犯 邓超:将尽量减少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职业,一旦开工就会忙到爆,有时数个月都没有休息,邓超日前接受采访爆料,自己试过连续离家100日拍戏,结果搞到等等小花怀疑自己是逃犯!近日邓超接受访问时,讲到新戏《银河补习班》首映竟然破例带一对儿女公…
    07-29
  • 中羽赛21日:谌龙战桃田贤斗 陈雨菲对阵戴资颖

    中羽赛21日:谌龙战桃田贤斗 陈雨菲对阵戴资颖

    9月21日,世界羽联1000赛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国羽五个项目均有机会晋级决赛。男单谌龙将与桃田贤斗争夺决赛席位,女单陈雨菲对阵戴资颖,男双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今年世锦赛冠军阿山/塞提亚万。比赛从1…
    09-21
  • 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分区分级分类分时

    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分区分级分类分时

    新华社武汉4月20日电(记者乐文婉)武汉市体育局20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武汉市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称,将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开放室外,室内各类公共体育场所。工作指南说,室外体育…
    04-21
  • 朱婷张常宁依然最强主攻 郎平解析拿下土耳其关键

    朱婷张常宁依然最强主攻 郎平解析拿下土耳其关键

    在8月4日晚进行的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中,由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土耳其女排,三战三胜的成绩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另一组的巴西女排也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中国队先后…
    08-05
  • 周杰伦回忆15年前 昆凌一句话调侃两人年龄差距大

    周杰伦回忆15年前 昆凌一句话调侃两人年龄差距大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自己15年前演唱会的视频,并配文:“15yearsago……15年前,福州有名堂怎么感觉时间过这么快,福州有名堂大家还记得无与伦比演唱会吗?15年前的那天,当时你们都在干嘛呢?”起初,歌手派伟俊留…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