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桃田贤斗出战全国赛渴望两连冠 高兴羽毛球受欢迎

2019-11-26 10:36 悠嘻资讯网
桃田贤斗

  11月25日,立花里子英文名日本羽毛球世界冠军桃田贤斗(25岁)与男双组合园田启悟(29岁)/嘉村健士(29岁),在驹沢体育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席了明日开幕的羽毛球全日本综合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桃田选手充满干劲地说:“因为在日本比赛的机会不多,神风卡盟所以希望能举行一场能够让支持我的观众和来看我的观众高兴的比赛,取得两连冠。”

  对于常年征战巡回赛舞台,走在世界前列的桃田选手来说,能够在国内举行的比赛上夺冠,这样的经历也是很特别的,“这是我非常想获得的头衔之一。作为日本的顶尖选手,500精品网在比赛的时候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影响,我想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卡里克二世随着羽毛球在日本的影响力增大,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第一次抽签的竞争率很高,500精品网第二次抽签申请也将于明天26日结束。当被问到是否参加门票抽签时,唐诚团他笑着回应:“我没有申请,因为我想比赛的心情更强烈。我很高兴羽毛球运动受欢迎,我想为羽毛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雀极姫展望2020欧巡赛,有什么会在接下来振奋人心的事情发生呢?现在,佐井的对手让我们大胆猜想!猜想一:拉姆蝉联迪拜竞赛总冠军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在2019年依靠稳定的状态,斩获3个欧巡赛冠军,包括2个劳力士…
    01-07
  •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当地时间2月24日,法网组委会发布了2020年赛事官方海报。由巴黎当代青年艺术家皮埃尔·赛音图利耶(PierreSeinturier)设计而成。在过去的40年里,比比贴网法网组委会每年都会给一位艺术家自由创作罗兰·加洛斯锦标赛的海报…
    02-25
  • 亚洲F3锦标赛再战两回合 女车手查德威克错失首胜

    亚洲F3锦标赛再战两回合 女车手查德威克错失首胜

    发车违规杰咪·查德威克与胜利失之交臂(JamieChadwick)与首场胜利失之交臂乔伊·艾德斯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尼基塔·马泽平(NikitaMazepin)逼近杰克·杜汉(JackDoohan)大师组三连冠卡勒德·库拜西(KhaledAlQubaisi)单座方程式…
    01-19
  • 半决赛和决赛均5局险胜 主帅:发扬了天津女排精神

    半决赛和决赛均5局险胜 主帅:发扬了天津女排精神

    本报太原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日在山西省战罢第九比赛日,天津代表团单日斩获两枚金牌,天津青年女排实现卫冕,郑木岩称霸体校甲组女子200米蛙泳比赛。四年前在福建举行的首届青运会上,陈友泉率领的天津…
    08-18
  •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浅色记香港回归22周年,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指导的“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将在香港于国庆期间盛大举办,全球艺术家将汇集于此,交流切磋。9月10日“2019全球…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