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江苏省苏州市金鸡湖学校在苏州首届中小学生马术比赛中夺冠

2019-11-24 18:24 悠嘻资讯网
江苏省苏州市首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西浦附校杯”中小学生马术比赛

  近期,潘继雄江苏省苏州市首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西浦附校杯”中小学生马术比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举行。9支参赛队伍的67名小骑士身穿马术服,英姿飒爽地驰骋赛场,展开精彩角逐。最终,江苏省苏州市金鸡湖学校马术队六(8)班高明含,江化微中签号六(10)班朱元熙,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二(15)班俞岚婷收获2冠2亚等好成绩,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金鸡湖学校马术队一举登上大赛团体总冠军的领奖台。

  马术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唯一一项人和动物共同参加完成的项目,也是竞技场上检验人马配合,协同工作能力的独特体育项目。此次中小学生马术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第26版国际马联场地障碍竞赛规则与第25版国际马联盛装舞步竞赛规则,设置60-80cm场地障碍赛,30cm交叉杆赛,地杆赛及盛装舞步4个比赛项目,共有67名运动员,42匹马,共计237对人马组合参赛角逐。另设有项目积分制团体赛。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崔臣担任裁判长及路线设计师。

  马术运动作为人马高度和谐的一项世界性竞赛项目,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社会名流,爱马人士,青少年加入进来,令马术运动更加繁荣,竞技水平更快发展,社会效益与影响更加广泛。金鸡湖学校一向注重学生的综合素养,今年起把马术引入学校的运动项目,初次参赛便取得骄人的成绩,杜立巴石碟值得点赞。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重要的是遇见更好的自己”。赛场上,杜立巴石碟江苏省苏州市金鸡湖学校小骑士不抛弃不放弃,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和掌声。期待他们发扬和谐友爱,永不放弃,互相支撑的骑士精神,在更大的赛场上英姿勃发,再展风采!

  (魅力学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颖莎:我要大胆往前冲 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

    孙颖莎:我要大胆往前冲 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

    “就冲嘛,我十八十九这个年龄不就是冲嘛!一定要保持这几年的冲劲儿。我一定要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孙颖莎你皮紧一点!2019年8月1日,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晚上是全国锦标赛的女团决赛。下午4点,跟孙颖莎约采访:“你啥时候来球馆?…
    08-05
  • 卡塔尔赛签表:樊振东独守1/4区 丁宁平野同区

    卡塔尔赛签表:樊振东独守1/4区 丁宁平野同区

    憋了N+1周后,终于能在明天看到新鲜的国乒比赛了。目前种子签表已经出炉。男单方面,爱好旅游打一成语迷底是头号种子樊振东独守1/4区,纯美苹果园或在第二轮与德国选手弗朗西斯科相遇。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
    03-03
  • 卡莱尔:有信心通过碰撞测试准时拿出新车

    卡莱尔:有信心通过碰撞测试准时拿出新车

    威廉姆斯车队表示,君子聚义堂他们有信心2020赛季的新车能够顺利通过所有的碰撞测试。一年前,威廉姆斯的FW38正是因为无法通过碰撞测试导致了整个测试进程被耽搁。2019赛季开始之前,威廉姆斯车队的新车未能通过测试,当这台…
    01-16
  • USGA更新锦标赛家庭政策 新父母球员获更大灵活性

    USGA更新锦标赛家庭政策 新父母球员获更大灵活性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今日宣布家庭政策的更新,将允许那些在USGA锦标赛中拥有参赛资格,却由于产假或陪产假而无法参加比赛的球员有更灵活的延期计划。结合包括大满贯赛事冠军史黛西·刘易斯(StacyLewis)在内…
    02-19
  • 日本女排19岁MVP收割机石川真佑 目标东京奥运会

    日本女排19岁MVP收割机石川真佑 目标东京奥运会

    2019年女排世界杯正在日本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本届世界杯东道主日本女排最亮眼的新星,19岁的石川真佑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身为日本男排国家队核心石川祐希的妹妹,石川真佑正在追随哥哥的脚步,向日本女排的核心迈进着…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