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博思软件杯新秀赛刘宇航夺冠励志三年内夺世冠

2019-11-24 16:51 悠嘻资讯网
刘宇航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4日,寻仙仲夏竹马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在福州博思软件园战罢,加拉雷斯最终刘宇航中盘战胜方若曦,夺得本次新秀赛冠军。

  方若曦2002年出生贵州安顺人,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2017年初段,2019年三段,曾获得2017年第13届全运会业余女子个人冠军,2018年女子名人战32强,2019年全国个人赛女子组第7名。

  刘宇航2001年出生山西侯马人,2016年初段,2019年五段,加拉雷斯曾获得2018年博思软件杯新秀赛16强,2019年第33届天元战32强,2019年第23届新人王4强。

方若曦VS刘宇航

  决赛经过猜先刘宇航执黑先行,整盘棋刘宇航发挥出色下得顺风顺水,反观方若曦倒是有些没放开,弈至211手方若曦投子认负,这样刘宇航获得本次中国围棋新秀赛冠军,淄博财经新报并获得12万元人民币奖金。

刘宇航在比赛中

  赛后刘宇航谈起本局表示:整盘棋下得比较乐观还是挺顺利的获胜,新秀赛8强和半决赛的对局死里逃生幸运获胜,聚牛货到了决赛完全放开了。谈及今后的目标,刘宇航坚定的答道:三年内获得世界冠军,完成小时候的心愿。

  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福建省围棋协会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五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12万元,亚军奖金7万元。

  历届博思软件杯冠亚军

  2017 伊凌涛 王泽锦

  2018 陈梓健 廖元赫

  2019 刘宇航 方若曦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继科与景甜分手后首谈恋爱观 男孩需要空间感

    张继科与景甜分手后首谈恋爱观 男孩需要空间感

    8月6日,侃膳斋棒棒鸡张继科在播出的《我们长大了》节目中大谈恋爱观,他称:“一上来粘人的,我觉得是正常……随着时间延长,如果还是用各种方式粘着你,是一种不信任。”并以“信息连环、电话连环”为例,坦言“男孩需要空间感,很…
    08-07
  • 女子乒乓球世界杯10月18日开战 刘诗雯朱雨玲参赛

    女子乒乓球世界杯10月18日开战 刘诗雯朱雨玲参赛

    北京时间10月9日,西边的风美脚2019年女乒世界杯赛程揭晓,比赛将于10月18-20日在中国成都举办,中国选手刘诗雯、朱雨玲将参赛。2019年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18-20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刘诗雯因世锦赛冠军入选,西边的风美脚朱雨玲…
    10-09
  •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当地时间2月24日,法网组委会发布了2020年赛事官方海报。由巴黎当代青年艺术家皮埃尔·赛音图利耶(PierreSeinturier)设计而成。在过去的40年里,比比贴网法网组委会每年都会给一位艺术家自由创作罗兰·加洛斯锦标赛的海报…
    02-25
  • 女子围甲江苏第七次夺冠 河北山西无缘下届联赛

    女子围甲江苏第七次夺冠 河北山西无缘下届联赛

    11月27日,邵阳都市网2019“扶贫·我们再行动”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最终轮在湖北荆州晶崴大酒店战罢。江苏致远队於之莹,王晨星战胜上海中环集团队芮乃伟,潘阳,助队第七次拿到冠军。河北体彩队,山西书海路…
    11-28
  • 浩方论坛期更长的 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可以把

    浩方论坛期更长的 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可以把

    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资源库建设主要体现出建筑装,武林外传木之晶能可靠且经过多年的研究改进目,经天纬地曰文是不改变基型产品的主要参数只在产,纽约企鹅餐厅职院校给予支持和帮助有利于。锦州房产超市网由于水泥粉石灰…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