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 多名中国选手预赛第一晋级

2019-11-23 16:30 悠嘻资讯网
尤浩

  2019年体操单项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22日结束了全部资格赛,王晓琮黎琪,尤浩,虞琳敏,翁浩,刘洋等多名中国队选手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各个单项决赛。

  平衡木比赛中,黎琪以14.500分位居首位晋级。目前该项目世界积分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内多夫位列第五名。单杠比赛中,胡旭威和张成龙分别以第二,三名晋级决赛。日本选手宮地秀享以14.633分位居第一。

  尤浩在双杠预赛中得到15.166分,以0.1分力压乌克兰名将维尔尼艾耶夫获得第一名晋级。本站赛事尤浩如能夺金,世界积分将达85分。他的竞争对手,俄罗斯选手波利亚肖夫在预赛位居第七名,如能在决赛夺冠,同好原创摄影世界积分将达90。谭迪出现失误,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无缘双杠决赛。

  女子跳马世界积分最高的美国名将杰德·凯里并没有参赛,虞琳敏拿出了程菲跳和尤尔琴科转体两周,以第一名晋级决赛。范忆琳和殷思思分别获得高低杠预赛的第二,三名。目前世界积分最高的比利时名将德瓦埃勒在今年获得了团体奥运资格,秋天不回来吉他谱没有参加单项赛名额争夺。范忆琳如能收获冠军,则有望拿到单项奥运名额。

  翁浩和谭迪在鞍马预赛中分列第一和第四名。翁浩如能夺金则率先集满90个世界积分。刘洋和尤浩分别以第一和第七名晋级吊环决赛。希腊名将彼特罗尼亚斯此前因伤较少参加国际赛事,此次重返赛场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男,女自由操和男子跳马项目没有中国队选手参赛。23日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单杠,平衡木,浩方傲视天地女子自由操五个项目的决赛。(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采访】欧锦赛冠军马Clooney的马工肖恩·瓦德

    【采访】欧锦赛冠军马Clooney的马工肖恩·瓦德

    马丁·福斯(MartinFuchs)已经告诉我们,白井仪人获得欧锦赛个人冠军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冠军马Clooney的马工肖恩·瓦德(SeanVard)是这次夺金的关键人物。这次欧锦赛之旅感觉如何?在鹿特丹举行的赛事总那么…
    09-01
  • 世界杯中国冲第五冠 六新星受期待朱婷或再创记录

    世界杯中国冲第五冠 六新星受期待朱婷或再创记录

    中国女排将在2019年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向东京周期的三大赛首冠发起冲击。劲敌塞尔维亚未派最强阵,卫冕前景变得更光明之际,中国能否抓住机会?郎平率队参加世界杯从未让奖牌旁落,这次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队长朱婷是…
    09-12
  • 火炬日本传递路线:3月26日福岛开始 行程121天

    火炬日本传递路线:3月26日福岛开始 行程121天

    早在2019年6月,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就公布了3月26日起巡回47个都道府县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概要。路线包括东日本大地震等的灾区,各地的世界遗产和名胜,向外界传播“重建奥运”的理念和地区的魅力。经过的…
    03-11
  • 法媒曝舒马赫已经恢复意识 医护人员:能简单交流

    法媒曝舒马赫已经恢复意识 医护人员:能简单交流

    北京时间9月12日,法国《巴黎人报》的消息称,本周一,皖西学院升一本正在法国巴黎Georges-Pompidou欧洲医院接受干细胞治疗的车王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似乎有了重大进展,一位参与治疗的医护人员对《巴黎人报》称:“是的,他是我的…
    09-12
  • 总统杯周六上午国际队9比5 托马斯全胜潘政琮立功

    总统杯周六上午国际队9比5 托马斯全胜潘政琮立功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百商务网马特-库查尔(MattKuchar)/托尼-弗诺(TonyFinau)为美国队获得了急需要的半分,可是国际队继续在四人四球赛中处于上风。经过第三阶段的战斗之后,他们以9比5领先皇家墨尔本总统杯,创造了历史上他们获…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