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托德争取追平伍兹三连胜 未获总统杯外卡不抱怨

2019-11-23 13:08 悠嘻资讯网
布兰登-托德力争美巡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再赢一场的希望,在一座他曾经举起过奖杯的场地上延续着。当托德还是佐治亚大学的新生时,他在海岛度假村的滨海球场赢得过SEC锦标赛。

  托德赢得了过去两站美巡赛,夕阳朝乾在RSM精英赛上连续打出两轮66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落后今天打出61杆的领先者泰勒-邓肯(Tyler Duncan)4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托德从全挥杆恐惧症中归来,顺颂时祺连续赢得百慕大锦标赛和玛雅科巴精英赛,成为联邦杯领先者,是这个秋季美巡赛的新闻热点。

  “我下去比赛的时候,要打出自己的球。突然之间,夕阳朝乾我的球变成了从球道到果岭,然后推入许多推杆,” 托德星期五说。

  这个星期,美国人上了28条球道中的27条,追平了本周最佳水平。另外,他只错过了9个果岭。

  星期五在海岛种植园球场打出的66杆是他连续11次打到68及以下。其中7次为66杆及更低。在这段区间,他平均杆为65.6杆,总共低于标准杆59杆。

  “我满怀信心,给了自己许多小鸟推。我能够推入一些,每一轮都抓到许多小鸟,这肯定有帮助,”他说。

  自从2006年伍兹连续赢得英国公开赛,别克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以来,还没有人在美巡赛上连赢三站。的确,达斯汀-约翰逊(2017年),麦克罗伊(2014年)都连赢了3站,而伍兹本人2007年年末到2008年年初连赢了5站,但其中美巡赛都有间隔。

  不过托德在争取三连胜的时候就准备将前边的战绩清空。“这个星期要难一点,”他说,“过去两站我真的感觉很好。这个星期我要多睡一睡,然后出来的时候准备大爆发。”

  尽管状态大爆发,托德明显没有获得伍兹的考虑,又名醴陵站长网后者本周三选择瑞奇-福勒替补受伤退赛的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出战下个月的总统杯。

  “他(伍兹)从来没有接触过我,我不会责怪他,” 托德承认全年的表现不足以得到伍兹的考虑——三个星期之前首次夺冠之前,他的世界排名仅为525位。

  可是他已经在考虑明年的莱德杯,希望届时能对抗欧洲选手。

  在被问到能给队伍带来怎样的正能量时,托德说:“稳定性,还有一根很棒的推杆。那是我的球风。希望明年我一出去,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就能获得积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丁霞再次化身丁接应扣球得分 副攻袁心玥秒变二传

    丁霞再次化身丁接应扣球得分 副攻袁心玥秒变二传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迎战美国女排。目前中美两支球队皆保持六连胜,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因此本场对决也被外界认为是“争冠战”。有趣的是两支球队昨晚都经过了五局大战,中国女排在下午…
    09-23
  •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电影剧本真实上演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电影剧本真实上演

    体育类题材的电影通常都摆脱不了浓厚的鸡汤味儿:一支实力弱小,九阴真经天梯赛军心涣散的球队,在天才主角的carry和热血教练的带领下脱胎换骨,连克劲敌,然后通过一场大逆转赢得最终的冠军。不管故事讲的是什么运动,看了开头…
    11-01
  • 卡皮罗第五个加洞赛赢卡塔尔大师赛 夺欧巡第二冠

    卡皮罗第五个加洞赛赢卡塔尔大师赛 夺欧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Campillo)今天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卡塔尔大师赛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争冠大战,从17号洞之前领先两杆到战至延长赛的第5个洞,以精彩的20英尺小鸟推打败了苏格兰球手大卫-…
    03-09
  • 德尚博变身肌肉男球衫装不下 自信找回原有击球

    德尚博变身肌肉男球衫装不下 自信找回原有击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人人斑竹网布赖森-德尚博(BrysonDeChambeau)承诺在两个月的休假中将打造一副新的身板。他兑现了承诺,真的带着这样的身板来到了巴哈马和澳大利亚。他的目标是更大块,推推九九更强壮,这鞭策他进入健身房健…
    12-12
  • 孙杨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 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心脏

    孙杨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 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心脏

    8月21日,据体育仲裁法庭官网,原定于将在9月举行的孙杨听证会,因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将会延期进行,预计最快也要到10月底。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更强。水面之上我想…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