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斯特里科娃和功勋教练结束合作 称已考虑退役事宜

2019-11-23 11:24 悠嘻资讯网
斯特里科娃

  近日,重生1968现双打世界第一斯特里科娃宣布,与教练大卫·科蒂扎结束合作。科蒂扎此前执教过科维托娃和卡·普利斯科娃,从2018赛季开始加入斯特里科娃的团队。在他的辅佐下,捷克人今年迎来了生涯最佳赛季,单打方面在温网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微克符号双打方面在温网首夺大满贯冠军,并且成为年终世界第一。

  在社交平台上,斯特里科娃解释了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她已经在考虑退役事宜。

  “经过两个非凡的赛季,五首卡农变奏曲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我和大卫·科蒂扎作为师徒友好告别,我们决定结束合作。我们在两年前制定了目标,虽然总会有提升的空间,微克符号但在大卫的帮助下,我想要达成的目标都成功地实现了。”

  “大卫是捷克最出色的教练之一,因为我的退役计划已经提上日程,我觉得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留下是个颇为自私的举动。感谢他投入的精力,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给予我的建议和耐心。这段旅程充满起伏,但非常美好。”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丰台教委办公网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九宫格创始人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法克尤尔玛泽尔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九宫…
    11-25
  • 英锦赛-快枪手之战赵心童过关 罗伯逊6-4晋级

    英锦赛-快枪手之战赵心童过关 罗伯逊6-4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汾西矿业贴吧斯诺克英锦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二轮的多场比赛,一场巡回赛中最快选手之间的较量,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赵心童6-4力克泰国名将塔猜亚,4号种子罗伯逊也6-4过关,10号种子霍金斯却遭遇滑铁卢。塔猜…
    12-01
  •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周六来袭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周六来袭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1月18日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将登陆澳大利亚弗莱明顿赛马场。全天9场赛事,残酷月光吉他谱94匹优俊参与竞逐,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总奖金112万澳元。海南卫视将在13:15—15:00对其中…
    01-18
  •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
    08-05
  •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3比0横扫河南队,爱特运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顺利取得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开门红。不过赛后,主帅陈友泉和队员们并没有沉浸在首胜的喜悦中,而是开始“鸡蛋里挑骨头”,找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11月9日与广东队的…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