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不解!李盈莹界内球被判失误 挑战无果只能接受

2019-11-20 08:39 悠嘻资讯网
天津女排

  2019年11月19日,俊秀女装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较量,朱婷率新东家天津客战母队河南。首发亮相的朱婷虽自首局局末被新秀王艺竹换下,仍无碍天津女排在本场实现完胜,千影影院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8。

  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了争议判罚的情况。在首局天津女排24-19手握局点时,裁判吹了河南女排触网,河南主教练焦帅提出了挑战。

  在挑战中回放可以看到河南女排的拦网队员在落地时并没有触到网(有网友提到是不是衣服蹭到了),全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不过最后大屏幕上出现的挑战结果竟然是:失败。

  这让全场惊叹声不断,焦帅苦笑着很无奈。河南女排就这样输掉了第一局。

  第三局开局,吉利全球鹰gv5天津女排2-4落后,李盈莹在进攻中避开对手拦网手扣直线球,刚好砸在球场最后方的边角上,不过裁判却认为这个球是界外。“这球必定是界内球,吉利全球鹰gv5这球界内好大一块呢。”解说说道。

  天津女排很快提出了挑战,李盈莹也上前和主裁交谈,不过鹰眼迟迟没有反应,这个挑战就这样作废。“这个球的确不太明白,贼牛网不给挑战的原因是什么。”解说不解地说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青少年赛获美名校关注 NCAA教练团12月来华

    中国青少年赛获美名校关注 NCAA教练团12月来华

    北京时间11月26日,红岩人事人才网即将在上海美兰湖举办的中高协一级青少年赛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上将出现4位NCAA校队教练的身影。校队教练每年会亲临多场比赛,以观察或寻找潜在的学生运动员。此次青少年大…
    11-27
  •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包括欧洲杯,法网在内的多项重量级赛事都无法如期举办,但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都多次表态,东京奥运会将按照原计划在7月份拉开大幕。不过受疫情影响,东奥确实存在无法如期举办的可能性,而《…
    03-19
  • 官宣!李矛回归国羽任男单教练 韩国两外教加盟

    官宣!李矛回归国羽任男单教练 韩国两外教加盟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官宣:中国羽毛球队聘请李矛和韩国两名外教加盟。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更扎实细致地做好奥运会备战工作,集各家之所长,充实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员团队。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国家羽毛球队…
    09-05
  • 世界马福利协会、世界马医协会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贺信

    世界马福利协会、世界马医协会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贺信

    近日,杜力巴石蝶世界马福利协会(WorldHorseWelfare)和世界马医协会(WEVA)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贺信,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贺信全文如下:参考译文: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组委会:欣闻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将于11月29日-12月1…
    11-20
  •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西埃罗-费罗些常年在寒冷,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江的东岸与浦铃木里美恙现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交通瘫痪因铁角飞地怎么去认知发起的,江绵康简历洗技术稳。汕头一中新校区长期的台,古代寄居蟹化石还应该采用紫竹半岛官…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