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恰洛夫4-3惊险“复仇” 张本智和:要加强接发球

2019-11-16 16:25 悠嘻资讯网
张本智和

  当地时间11月15日,送小羊回家4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白金赛之奥地利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男单次轮,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苦战七局之后,以3-4惜败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无缘男单八强。

  赛后,16岁小将坦然面对失利:“我发挥正常,但是对方的发挥比我好。接发球他有很多发球不停的变,有时候能接好,有时候不能接好。第七局有点差,神崎亜里沙以后要加强接发球。”

  上周东京举行的团体世界杯八强赛上,张本智和曾经一人独得两分帮助日本队3-1战胜德国战车,e75弱点晋级男团四强。当时他以3-1战胜奥恰洛夫,易顺佳采购被问到对手的改变,张本选手分析说:“他发球短的跟长的结合得很好,自己不敢上台拧球。我还是接发球接得不好,后面相持有点被动。要是接好一点,正手反应会更好一点。”

  惊险“复仇”的奥恰洛夫,向现场的观众表达了感谢:“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都发挥了很高水平。跟世界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比赛,神崎亜里沙在这里得到了很多支持,就像是我的主场一样,很高兴能赢球。”同时,他透露经过上周的失利后,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这次技战术的发挥比上周要好,上周去日本,长途跋涉比较累,而且上周是他的主场,我想还是有些影响。”

  赢下这场硬战后,顺利跻身八强的奥恰谦虚表示后面要走的路还长。而张本选手折戟单打之后,还将携手早田希娜出战混双决赛,对阵中国组合林高远/朱雨玲:“我自己发挥不是不好,状态挺好的,但是有的时候状态好还是要输。明天(11月16日)最后一场,尽量去打好。”(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金赢网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鄂木斯克先锋队。本场比赛共有7位中方球员出场,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率先破门,先锋队连进两球,米勒接到叶劲光助攻扳…
    11-29
  • “强力赞同”夺2019“巅峰赛”桂冠,1分07秒32吸金3000万元

    “强力赞同”夺2019“巅峰赛”桂冠,1分07秒32吸金3000万元

    北京时间今日(10月19日)下午1点15分,全球总奖金最高草地赛“巅峰赛”(TheEverest,分龄计重)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兰域赛马场(RoyalRandwickRacecourse)激情开赛。本场赛事总奖金高达1400万澳元(约6689万人民币),共有12匹马出赛。最…
    10-19
  • 迪拜赛王蔷连丢10局吞蛋告负 为疫情灾区捐42000

    迪拜赛王蔷连丢10局吞蛋告负 为疫情灾区捐42000

    北京时间2月17日,柯亚馨2020年WTA迪拜顶级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一姐王蔷在首盘3-2后连丢了10局,以3-6/0-6不敌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新万影网无缘第二轮。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三局,王蔷又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了3000元,善款累…
    02-18
  • 张睿新歌《错过世界也不想错过你》首发 深情公式全解答

    张睿新歌《错过世界也不想错过你》首发 深情公式全解答

    实力派多栖艺人张睿带着全新音乐作品《错过世界也不想错过你》深情回归,温柔诠释,山西电视台小郭跑腿不负期待。关于爱情这道公式,张睿用音乐唱响,予你全解答。近年来张睿凭借精湛演技收获赞誉与粉丝爱护,影视作品广受好评…
    07-26
  • 福州赛陈雨菲击败羽坛美女 何冰娇送走韩国少女

    福州赛陈雨菲击败羽坛美女 何冰娇送走韩国少女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减感油墨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别赛事福州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赛场,铁血传奇之长征陈雨菲21-18/21-13大堀彩,何冰娇在第二局后来居上以21-13/21-17击败了韩国少女安洗莹。陈雨菲今天的对手是日本美女…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