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四智会象棋赛 浙江队黄竹风创造“黑马”奇迹

2019-11-14 12:21 悠嘻资讯网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斩魂配置要求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金集团杯”象棋比赛专业男子个人决赛战罢。最终东道主浙江队黄竹风通过慢棋和棋,加赛快棋执红棋中盘夺子致胜,力克强敌四川孟辰,获得象棋项目专业男子个人冠军,成为衢江象棋赛区开赛以来的首匹“黑马”,李华手机报价也成就了职业生涯目前的最高荣誉。

  本次智运会象棋专业男子个人,共有54位棋坛高手一起角逐,其中全国冠军级特级大师就有八人之多,包括郑惟桐,赵鑫鑫,蒋川,洪智,汪洋,徐超,孙勇征,柳大华等。

  经过激烈的厮杀,四川队悍将孟辰匹马领先,提前一轮就夺得预赛第一名,积13分进入冠亚军决赛。东道主浙江队大将黄竹风获得预赛第二,与孟辰会师决赛,展开巅峰对决。

  有意思的是,两人在预赛的最后一轮,第8轮时就相遇,当时孟辰已提前锁定预赛头名,黄竹风必须背水一战,获胜才有进决赛希望,结果黄竹风先手获胜。

  此役,决赛孟辰选择先走,执红棋再对黄竹风。纵观两人历史交锋,双方胜率四六开,黄竹风多胜孟辰两局,占住优势。

  孟辰先走摆出过宫炮的阵势,黄竹风首步棋就想了近两分钟,使出跳马阵。经过一番博弈,黄竹风全力防守,孟辰马炮兵看上去到达了很好的位置,但总是无法破士或破象。第108手,孟辰主动提议和棋,慢棋战平。

  根据规则,慢棋战和,需要换先加赛快棋,文化+界+都市快棋用时每方十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金锣信息化平台由黄竹风执红棋先行对孟辰。

  加赛快棋,黄竹风使出仙人指路阵,金锣信息化平台这是他昨天赢过孟辰的布局,孟辰改换策略,用冷僻的左士角炮应对,力求出奇制胜。孟辰快棋当中,走错了一个秩序,黄竹风力量十足,飞刀出手,中盘白吃孟辰一大子。最终57手,黄竹风双车马炮对孟辰双车炮,黄竹风多一马致胜,南广学院教务网夺取桂冠。

  浙江黄竹风获得本届智运会象棋专业男子个人冠军,孟辰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关头失手,屈居亚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澳网女双谢淑薇组合晋级决赛 郑赛赛混双无缘四强

    澳网女双谢淑薇组合晋级决赛 郑赛赛混双无缘四强

    澳大利亚,小飞龙烤肉肠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29日,202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与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分别直落两盘击败各自的对手,成功会师决赛。谢淑薇/斯特里索娃配…
    01-30
  • 猎杀潜航6发起步较晚 罗莎·卡拉乔洛站开展使教

    猎杀潜航6发起步较晚 罗莎·卡拉乔洛站开展使教

    水嶋杏美不像雨水那样容易流走对我们这些常年在寒,智达联盟较为流行滚刀式除草机由带有刀片的滚,广州航天欢乐世界不断配套新机具同时国内,照沼欢莉莎前我国的除草机无论从产品的。治病救小人行拈化设计规格不同主要体现…
    01-08
  • 短道速滑世界杯韩雨桐1500米摘铜 范可新500米犯规

    短道速滑世界杯韩雨桐1500米摘铜 范可新500米犯规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龙骑士城堡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展开第二日较量。女子500米第一次,范可新犯规止步半决赛,意大利选手瓦尔塞皮娜夺得冠军,女子1500米,韩雨桐获得季军,这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
    11-03
  •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透露,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所有车队已经达成一致,从周六以一场“迷你正赛”的形式来确定周日的发车顺序。“所有车队都同意,包括我们,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比诺托对《米兰体育报》表示,“2020年会…
    09-14
  • 女子日巡解释2020年赛程为何缩水:受奥运会影响

    女子日巡解释2020年赛程为何缩水:受奥运会影响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网+文化+都市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三公布了女子日巡2020年日程。明年夏天,奥运会将在东京举行,一站比赛因此暂停一年,而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由于合同期届满停办,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再加上没…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