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见证成长:智运会十周年生日快乐!

2019-11-13 17:47 悠嘻资讯网
生日蛋糕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见证成长:智运会十周年生日快乐!

  2009年11月13日,内田笃子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四川成都开幕。今天正值全智会创办十周年,桥牌竞委会在江山金陵和君澜两个赛区分别举办了智运寿星集体庆生仪式,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桥牌比赛报名阶段,邵阳都市网桥牌竞委会工作人员就细心的发现了有很多领队,教练,运动员将在智运会期间度过自己的生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而有更多的朋友连续四届参与了智运会,可以说我们见证了智运会的发展,豫兴卡盟平台智运会也伴随了每个桥牌人的成长岁月。

  13日中午桥牌竞委会与江山市体育局特意为这34名“智运寿星”准备了生日蛋糕,江山市体育局局长姜励与最小寿星王禹铭等在金陵赛区共同切蛋糕,为智运会及寿星们送去祝福。

  十年前的双流赛场仍然历历在目,比阿特丽斯公主今天汇聚江山情意浓浓,未来十年桥牌运动以及所有桥牌人还将与智运会共成长,豫兴卡盟平台在这个高水平,聚人心的大舞台发展得更快更好!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世石退役赛最终局:意外失误遭遇大反转(谱)

    李世石退役赛最终局:意外失误遭遇大反转(谱)

    今天,绍兴1010兼职网传奇棋手李世石九段退役纪念赛第三局在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举行,韩国AI“韩豆”执白(让二子)中盘战胜李世石九段,再次显示出了人工智能围棋的强大。此次,世界冠军李世石与AI韩豆的三盘升降制人机大战,李世…
    12-22
  • 冲奥运中国男排盼主场爆发 战哈萨克力争开门红

    冲奥运中国男排盼主场爆发 战哈萨克力争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古神器2找不同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中国男排实力占优,取胜有望。本周期中国男排对伊朗和澳大利亚的交手纪录处于完全下风,前景不容乐观,中国男排公布的参加奥…
    01-07
  • 溯风云体坛“鼠”风流人物 郎平王濛樊振东同属相

    溯风云体坛“鼠”风流人物 郎平王濛樊振东同属相

    子时一到开新律,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鼠岁三春报好音。鼠类身轻灵动,奔行如飞,精力旺盛,是动物界的“运动健儿”。值此庚子鼠年来临之际,让我们盘点鼠年出生的中外体坛名将,“鼠”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郎平,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女排…
    01-23
  • 无缘四强不是终结 天津女排众小将或得更多机会

    无缘四强不是终结 天津女排众小将或得更多机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朱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花药满田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总比分0-3不敌瓦基弗,史蒂文·弗雷恩面对网口对面享受进军四强欣喜的对手,天津女排姑娘们手拉着手向远道而来的众多球迷们鞠躬致意。无缘四强的苦涩虽未散…
    12-07
  • 德云社演员怼观众引争议 孙九香被取消多场演出

    德云社演员怼观众引争议 孙九香被取消多场演出

    7月27日,德云社演员秦霄贤,孙九香在北京广德楼剧场的晚场演出中,上场后并没有立刻开始表演,而是由逗哏演员秦霄贤走到台边收取粉丝递来的信件及礼物。该过程持续近两分钟,台下一名男性观众催促演出尽快开始,台上的孙九香回…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