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夺历史首银 陕西桥牌队智运圆梦混合团体赛

2019-11-12 16:58 悠嘻资讯网
陕西桥牌队在混合团体赛比赛中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11月11日的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赛场周围,宾尼·尤奎德兹陕西队因为爆冷夺得混合团体亚军而受到大家的纷纷祝贺和啧啧称赞。这枚奖牌非同一般,要知道这可是整个西部地区历届智运会上的首枚桥牌奖牌,可谓含金量十足。

  担任陕西桥牌队领队的陕西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放高兴得合不拢嘴,连连说:这是赛前做梦都想不到的。

  陕西队在赛场的“一鸣惊人”来自对参加本届智运会的高度重视。早在今年4月,陕西省桥协就开始组织队伍进行密集的网上训练,队员们在认真刻苦训练的同时还经常约战高手。大家憋着一股劲想在智运会上打得好些再好些。尽管队员们很有心劲儿,孤单北半球吉他谱胡放则暗自客观地分析队伍的竞争能力。队伍虽然在西部地区实力最强,但在全国来看顶多算得上是一支中游队伍。?合队有些机会,但要想站上领奖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由王剑冰/张妍,张立雄/王燕,赵魁/李雅三对组合组成的陕西混合队在小组七轮预赛中的表现就吓人一跳,竟然在38支队伍中以全胜的战绩跻身四强,并且在半决赛中淘汰拥有多名国家队男女国手组成的广东队杀进决赛。

  队伍晋级决赛的当晚,胡放连忙跑去附近的商店给队伍购买队服,孤单北半球吉他谱由于赛前以为站不上领奖台,塔西佗效应而且参赛经费不足,整个队伍没有准备队服。

  虽然队伍最终不敌东道主浙江队屈居亚军,但这枚沉甸甸的银牌足以让各队对陕西队刮目相看,也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刚走下领奖台,佟二堡皮草广场男女队员们就摘下各自脖子上的银牌放入口袋,走进赛场开始征战女子团体和公开团体赛。

  目送队员们走向赛场的背影,胡放说,绍兴俞家陕西省桥协正在做队伍作为东道主参加2021年全运会的工作计划,“这枚银牌来得太是时候了”。(艾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张常宁依然最强主攻 郎平解析拿下土耳其关键

    朱婷张常宁依然最强主攻 郎平解析拿下土耳其关键

    在8月4日晚进行的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中,由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土耳其女排,三战三胜的成绩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另一组的巴西女排也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中国队先后…
    08-05
  • 2019世锦赛混双下半区签表 黄鸭组合或迎来内战

    2019世锦赛混双下半区签表 黄鸭组合或迎来内战

    北京时间8月5日,龙龙卡盟平台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混双下半区详细签表: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男单下半区女单上半区女单下半区男双上半区男双下半区女双上半区女双下半区混双上半区第…
    08-06
  • KHL叶劲光拔头筹佩利建功 万科龙赢圣诞大战

    KHL叶劲光拔头筹佩利建功 万科龙赢圣诞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真木今日子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明斯克迪纳摩队。本场比赛共有8位中方球员出场。比赛中,叶劲光拔得头筹,史密斯-佩利锦上添花,虽然球队第三节…
    12-27
  • 指原莉乃晒与宫脇咲良合影 二人妆容引发热议

    指原莉乃晒与宫脇咲良合影 二人妆容引发热议

    (文/yui)指原莉乃7月29日在推特晒出与IZ*ONE成员宫脇咲良久违再会的合影。她表示:“咲良love,世界第一有趣!!!最可爱!!”合影中两个人都穿着白色T恤,手放在下巴上,面带微笑,乍一看,围观群众们的第一反应是:两个人怎么长怎么像了?!不得…
    08-02
  • 融创“细致入微关怀” 携手新浪传承中华围棋文化

    融创“细致入微关怀” 携手新浪传承中华围棋文化

    为贯彻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的实施,冒险岛驮狼雪人不断提高围棋技术水平推动及加快围棋运动的发展,2019江西省围棋段位赛14日在南昌融创茂二楼海世界举办。上午8点整,比赛准时打响,选手们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本次比赛采用中国…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