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吞完败 兹维列夫卫冕之旅开门红

2019-11-12 10:49 悠嘻资讯网
兹维列夫怒吼庆祝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醍醐灌顶造句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展开第二日的较量,在阿加西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兹维列夫全场未送破发点,发出11个ACE球,堂本海斗以6-2/6-4完胜世界第一纳达尔,拖拖我的家与对手交手6次终获首胜。

  兹维列夫和纳达尔此前交手五次,德国人全部落败,纳达尔成为他唯一没击败过的三巨头之一,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和纳达尔开局各自保发,第5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纳达尔发球状态不佳,连丢四分被破,静安区haobc兹维列夫保发后4-2领先,第7局纳达尔的状态还是没有改观,德国人再次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贝托蒂嘉纳达尔开局再遭破发,吞下隐形蛋,随后兹维列夫在发球局发出两个双误,但是他随后力挽狂澜顺利保发,2-0领先,各自保发后纳达尔在第5局化解破发点保发,避免分差被拉大,但是兹维列夫也没有给西班牙人机会,双方互保直至结束,兹维列夫6-4拿下第二盘。

  兹维列夫连续两年在年终总决赛击败时任世界第一,达成赢遍费纳德成就,成为95后球员里克耶高斯和西西帕斯后第三人,纵观整个90后球员,贝托蒂嘉他也是位列蒂姆,迪米特洛夫,克耶高斯和西西帕斯之后的第五人。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排联评今年世俱杯九大球星 朱婷李盈莹均上榜

    国际排联评今年世俱杯九大球星 朱婷李盈莹均上榜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9年世俱杯将于12月3日-12月8日于中国绍兴举行,叶倩彤吧国际排联官网列出了今年世俱杯九大值得关注的球星,朱婷当之无愧上榜。1,加比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重返世俱杯,她们的队中有很多世界上顶尖球员,金地…
    11-14
  • 2019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正式启动

    2019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正式启动

    8月20日下午,瓦岗营养美食由国家体育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等19家单位联合承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2019中…
    08-21
  • 华以刚《棋赛缘》3:全国赛与全运会的性质意义

    华以刚《棋赛缘》3:全国赛与全运会的性质意义

    全国赛与全运会改革开放之前,佐井的对手中国每年有三大赛事:全国个人赛,全国团体赛,段位赛,主办方都是国家体委。个人赛大多数是单独办赛,但也有过“三棋”合办的著名例子。1964年的杭州“三棋”全国比赛堪称新中国棋类比赛…
    11-22
  •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何良马房在周三的谷草赛事派出不少实力马上阵,当中‘富万家’、‘银亮之星’和‘天地人’将竞逐最擅长的谷草1200米,后两驹更负轻磅出战。其中第8场‘天地人’由莫雷拉压阵。此驹自上季转跑谷草赛事之后即交出稳定表现,…
    09-18
  • 瓦林卡明年多哈将搭档美国新星 两人首次携手出战

    瓦林卡明年多哈将搭档美国新星 两人首次携手出战

    三届大满贯冠军瑞士名将瓦林卡将携手美国新星蒂亚福一起出战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双打比赛。34岁的瓦林卡和21岁的蒂亚福之前重心一直都在单打上,缚灵碎片护符他们将在多哈首次搭档亮相。目前排在世界第16位的瓦林…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