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吉村意外赢波尔 豪言半决赛:乒乓有意思+赢中国

2019-11-08 09:44 悠嘻资讯网
吉村真晴

  “我想向观众们传达‘乒乓球很有意思,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我们赢了中国队’的好消息。”11月7日,在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1/4决赛中随队以3-1战胜老牌劲旅德国队之后,吉村真晴对半决赛与卫冕冠军中国队的交锋变得乐观起来。

  尽管在首场双打比赛上,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吉村携手丹羽孝希以1-3不敌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但第三场的单打赛上,御生堂四季养生茶世界排名第48位的他以11-7,11-9,13-11的比分击败现世界排名第8的常青树波尔,“今天惊喜的是我赢了波尔,如果第三场输了的话,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场面可能会变得更胶着。”

  赛后,吉村坦言第一天的小组赛不敌英格兰之后自己迎来当头棒喝,“首场失利让我冷静下来,重新认识到自身弱点,之后就以挑战者自居,这是非常好的。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只会是硬碰硬。”

  作为里约奥运会男团银牌得主,吉村选手还信心爆棚地期待起在9日与卫冕冠军中国队的半决赛。他说:“我想向观众们传达‘乒乓球很有意思,重生之纵横官途我们赢了中国队’的好消息。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州普惠生的城围联大唐梦幻之旅:生死间的一目半

    郑州普惠生的城围联大唐梦幻之旅:生死间的一目半

    (来源:微信公众号城市围棋联赛)编者按:城围联2019赛季常规赛闭幕战暨1/8决赛期间,本赛季新加入的队伍郑州普惠生俱乐部经历了三场半目胜负的对局,里边既有分区出线的喜悦,亦有无缘八强的遗憾。陈思海撰文点评了郑州普惠生在…
    09-24
  • 最强棋手战金志锡告负 申旻埈:脱外套不是在耍帅

    最强棋手战金志锡告负 申旻埈:脱外套不是在耍帅

    原文来自:oro网在2月25日进行的sawpalcosanol最高棋手战第三轮第一场的对决中,申旻埈执黑189手胜金志锡。开局阶段进展很慢,因为是慢棋,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两人就精密计算。AI胜率曲线图由金志锡倾向申旻埈,再变为金志锡,最终…
    02-26
  • 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11月27日,长濑茜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重庆的阴雨成为这一天所有球员最大的挑战,不过对于高球爱好者而言,这一天异常“火热”。因为李昊桐,因为吴阿顺,因为中巡本赛季的7个冠军,也因为所有的…
    11-28
  • 2019大满贯战役第2:澳网小威险胜哈勒普进八强

    2019大满贯战役第2:澳网小威险胜哈勒普进八强

    充满惊喜的2019赛季已经落下帷幕,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WTA官网将陆续为您盘点今年巡回赛中的各大经典战役。本周我们将目光投向大满贯赛场,排在第二位的是今年澳网第四轮小威廉姆斯与哈勒普的焦点对决,23届大满贯得主经过…
    11-23
  • 2019扬州半马冠军EPO违规 被禁赛4年

    2019扬州半马冠军EPO违规 被禁赛4年

    目前,国际田径诚信组织(AIU)发布消息:针对埃塞俄比亚的长跑选手特塞姆(BerehanuTsegu)因为EPO违规进行处罚,禁赛4年。这位1999年出生,年仅20岁的埃塞俄比亚精英选手,曾经在去年赢得了AfricanGames的万米金牌,成绩是27分56秒81,更…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