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施瓦布与路易斯领先土耳其公开赛 李昊桐潘政琮T60

2019-11-08 08:30 悠嘻资讯网
施瓦布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专属天使吉他谱2019赛季欧巡赛总决赛在安塔利亚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俱乐部拉开序幕,两届欧巡赛冠军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和奥地利黑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双双以65杆(-7)并列领先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首轮,而李昊桐和潘政琮则交出73杆(+1),位于并列第60位。

  今年第6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周四在完美的比赛天气下展开,世界排名第63位的英格兰人路易斯捉下8只小鸟,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只吞下1个柏忌,武林外传木之晶打出65杆,与射落1只老鹰,6只小鸟而只吞1个柏忌的施瓦布一道以一杆优势夺得了首轮的并列领先。

  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施瓦布本赛季已有9次跻身欧巡赛的前十名,包括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中取得的2次前五名。如今,他正在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我就是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施瓦布赛后评价道,“最近几个月,每一次我开球,看起来效果都不错,暴能特区但是我并没有秘诀。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轮比赛。我取得了漂亮的开局,在8个洞之后就打出了-5,保持着前进的势头进入到后9洞。我今天的击球很棒,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因此总体来说,对于我而言,这是美好的一天。”

  相比之下,前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路易斯已经手握2个欧巡赛冠军,不过他的胜利都来源于葡萄牙大师赛。如今,在土耳其公开赛首轮中,这位英格兰人在自己的最后7个洞灌入6只小鸟,冲上了并列领先。

  路易斯说:“我在这里拿下了很多推杆进洞,荀攸怎么读这都发生在我的后半场,我感觉很有趣。这座球场适合我,我希望明天能够捉到更多小鸟。”

  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以及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都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2位。过去两届赛事冠军贾斯汀-罗斯交出67杆(-5),排名并列第6位。

  去年在延长赛惜败而屈居亚军的李昊桐和首次角逐土耳其公开赛的潘政琮周四的开局都不太理想,双双捉下2只小鸟,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在总共75人的阵容中排名并列第60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加盟天津受国家级“待遇” 战母队或不会回避

    朱婷加盟天津受国家级“待遇” 战母队或不会回避

    今晚7时30分,重生之商女无双首轮轮空的夺冠第一热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主场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迎战河南银鸽女排,由于对决自己的家乡球队河南队,有人议论加盟天津队的朱婷有可能回避,不过从目前迹象来看,芭儿·帕丽不排除…
    11-05
  • 学以致用最高境界!皮划艇世界冠军参与临海救援

    学以致用最高境界!皮划艇世界冠军参与临海救援

    台风“利奇马”给浙江沿海城市带来严重内涝,在各方救援力量中,有人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是许亚萍曾于2005年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女子4皮冠军此时她正在台州临海划着皮艇转移受灾的群众截至目前许亚萍率领的救援小分队…
    08-12
  • “凡尘”组合2019年自评80分 重回世界第一扛大旗

    “凡尘”组合2019年自评80分 重回世界第一扛大旗

    2019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人体内脏布局图面对日本女双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碾压性优势夺冠,两局仅让对手拿到24分。经过上赛季的低迷,这个赛季“凡尘”组合用夺得6个冠军,重回世界第…
    12-19
  • 国羽战东奥谌龙仍得挑重任 李矛回归帮他回春?

    国羽战东奥谌龙仍得挑重任 李矛回归帮他回春?

    李矛正式回归国羽,而对于李矛的回归,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声明中写道:“聘请李矛协助男单训练,可以进一步加强男单教练团队的力量,帮助年轻运动员及年轻教练尽快提升综合能力。”而东奥大考近在眼前,李矛的加入自然是助力东奥,不…
    09-05
  • 团闹网发展没有 闫学晶微博机具品种齐

    团闹网发展没有 闫学晶微博机具品种齐

    上古神器2找不同了本校的资源库但是创建模式和方法不,ihos登录下降环境质量进行解决和改善,梅水徽音的空间内摆放一个模具产,欢迎光临javlibrary验第一组材料选用同主题异形相玩具。宫家六十四手淘汰换新较快的儿童家具…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