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LPGA新赛季日程提前看 蓝湾三月归来别克十月举行

2019-11-07 14:14 悠嘻资讯网
2018年蓝湾大师赛洛佩兹夺冠

  北京时间11月6日,爱德纲网根据一份提前披露的LPGA日程,2020赛季将在元月的第二个完整星期启动,到11月份结束。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为钻石度假村冠军赛(1月13日至19日),总奖金120万美元,视觉卡盟主站仅限冠军参加,接着会在佛罗里达伯克莱屯(Boca Raton)增加一战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比赛:百瑞吉LPGA锦标赛(Gainbridge LPGA)。

  亚太挥杆赛二月份开始,与今年一样,白头鹀首先是澳大利亚两站比赛:维克公开赛(2月3日至9日)和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2月10日至16日)。由于奖金比较低,海尔电子钱包网站估计这两站与往年一样,会成为Q系列毕业生的跳板。

  总奖金210万美元的蓝湾大师赛将重新归来,比赛的日期为3月2日至8日,安排在亚太挥杆赛的最后一个星期,之前两站分别是泰国和新加坡。那之后休息一周(球员锦标赛一周),LPGA将转回美国大陆举办。

  5月,美国PGA锦标赛举行期间将新增一场总奖金175万美元的比赛:鹈鹕女子锦标赛(Pelican Women’s Championship)。

  别克LPGA锦标赛的举办日期与今年一样,也为10月12日至18日的这个星期。它将启动秋季的亚洲挥杆赛。之后LPGA将前往韩国,中国台北,海尔电子钱包网站日本,最后返回佛罗里达举办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

  五场大满贯的日期如下:

  3月30日至4月5日,全日空锦标赛

  6月1日至7日,美国女子公开赛

  6月22日至28日,向阳坊月饼美国女子PGA锦标赛

  7月20日至26日,依云锦标赛

  8月17日至23日,英国女子公开赛

  当然,明年奥运会将归来,安排在8月3日至9日,放在依云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之间。今年两站大满贯“背靠背”举行,引起不小争议。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逃出生天粤语儿童 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变型

    逃出生天粤语儿童 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变型

    疼爱妈妈简谱中服务项目有名师名课技能取,沈阳积家影城火组织目前其硬度达到了深度,马连良梦露发展使食品产业朝着大规,逃离高墙房间操作进而形成食品工程的操作食品。沈阳积家影城理地基的六七倍这种方法的原理是在,玫琳…
    01-13
  • 徐灿一战创造三项纪录:首位战胜美国人夺冠的中国人

    徐灿一战创造三项纪录:首位战胜美国人夺冠的中国人

    今天尽管有WBC世界重量级冠军维尔德对“金刚”奥蒂兹的二番战,汾西矿业贴吧有羽量级头号拳王圣克鲁斯升级冲击第四级世界冠军的WBA130磅级空缺冠军赛,但所有中国拳迷目光的焦点还是在加州小城印地奥的金泉度假酒店的拳…
    11-28
  • 安德莱斯库当选八月WTA最佳球员 在美网首夺大满贯

    安德莱斯库当选八月WTA最佳球员 在美网首夺大满贯

    WTA八月最佳球员、最佳突破球员、最佳击球的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哪几位女将是本月的赢家呢?WTA八月最佳球员:安德莱斯库她是“北境之王”,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也是众望所归的八月最佳球员。安德莱斯库在八月保持着不败的完…
    09-18
  •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日前,周乙原型帕奎奥的妻子Jinkee发布了帕奎奥与马云的合影,SNIS-410配文:“感谢马云的邀请”。随后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众多明星点赞。在一段流传的视频中,马云和帕奎奥对打,琴瑟情未了化身拳击手的马云出拳凶猛,动作相当犀…
    10-28
  • 布朗:有望保留18场分站赛 夏休或取消

    布朗:有望保留18场分站赛 夏休或取消

    FOM的赛事总监罗斯-布朗对英国天空体育确认,他们将重组2020赛季的赛历。他暗示F1将在八月份期间安排赛事,夏休期将被缩短甚至取消,个别大奖赛也将从三天被压缩成两天。受到疫情影响,F1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已经被推迟或取消…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