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冠中冠特鲁姆普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将战老怀特

2019-11-07 08:46 悠嘻资讯网
马奎尔参赛

  冠中冠第三比赛日,瞧瞧返利网坐镇第二小组的特鲁姆普,先是完胜带伤上阵的马奎尔,又在几天内第二次击败塔猜亚,从而轻松获取半决赛席位,而塔猜亚先赢凯伦·威尔逊,再输特鲁姆普,剧本似乎与一周前的世界公开赛如出一辙。

  本组单从名单上看就充满故事性,范达尔的烈焰镰刀塔猜亚和凯伦·威尔逊时隔一周再度交手,在玉山的世界公开赛,威尔逊被对手逆转后,对于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并直言这一次冠中冠再相遇,自己并没有信心,双尾美人鱼另外本组还有特鲁姆普坐镇,如果他能赢下第一场,接下来对上塔猜亚就是世界公开赛决赛重演,对上威尔逊,那么吃瓜群众可能更加亢奋,一年前威尔逊在这个赛场6-1完爆了特鲁姆普,而那一役也彻底激发了小特的斗志,让他此后完成涅槃。

  有上述这些故事和恩怨,让马奎尔在这组似乎存在感低了一些,不过他也有自己的抢镜之道,宝惠e网首场比赛,他便拖着一条在玉山弄伤的腿,范达尔的烈焰镰刀戴着护具站到了赛场,毕竟只要参赛,哪怕一个球打不进也有奖金能拿。但敬业归敬业,带伤的马奎尔显然完全不是特鲁姆普对手,这场比赛进程极快,前两局小特就分别轰下76分和102,第3局马奎尔难得找到上手机会,却没能完成终结,特鲁姆普上手单局逆转。

  眼看赛点已到,特鲁姆普更加没有压力,第4局打了68分刚刚超分后出现失误,马奎尔还是顽强的防了几杆,可最终无果,还是被小特抓住了机会一举拿下,整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冠中冠开赛三天,每个比赛日的第一组对决,都是4-0的横扫结束,古尔德,颜丙涛和马奎尔成了背景帝,在此为明天将会打头阵,并且对抗奥沙利文的吉米·怀特捏一把汗。

  第二场比赛,塔猜亚似乎为了不让对手真的失去信心,第1局就先后两送失误,威尔逊用单杆62抢下胜利,不过人道主义仅一局有效,此后塔猜亚开启取分模式,接下来的三局,他的单杆分数分别有63,51和90,疾风骤雨的反超并拉开比分,四局打完,塔猜亚平均杆速不足16秒。

  没有退路的凯伦·威尔逊,此时倒是打出了些破釜沉舟的气势,第5,6两局,他用单杆102和98顽强扳平大比分,非常强势让比赛进入决胜局,不过塔猜亚没让此前对手被逆转的戏码发生在自己身上,最后的争夺中他送出一杆69分,锁住了胜利,而威尔逊在一周里面,两度败给同一个对手。

  小组决赛特鲁姆普和塔猜亚又碰到了一起,而泰国人也没逃过几天内两连败的命运,比赛的上半段被特鲁姆普完全掌握,他不仅连下四局,还在第3,4局打出两杆破百,锦州房产超市网4-0的领先几乎已经提前宣布了比赛悬念终结,本赛季特鲁姆普的破百数已经达到31杆。

  短暂休息,塔猜亚开始在绝境中追赶,先追一局后,被特鲁姆普再度拉开,此后塔猜亚连着两局打了60+,分差也随之缩小到两局,但仍旧手握赛点的特鲁姆普也就给了对手这么多的表现机会,他在第9局用单杆71分一杆制胜,6-3取得胜利,整场比赛进程便像是浓缩版的世界公开赛决赛重演,另外除了第一局,此后每一局的获胜方都有单杆高分表现。特鲁姆普成为赛事第三个进入半决赛的球员,他将与今年上海大师赛完爆自己的马克·艾伦再度交锋。

  第二小组完整结果:

  特鲁姆普4-0马奎尔

  塔猜亚4-3凯伦·威尔逊

  特鲁姆普6-3塔猜亚

  北京时间11月7日,最后一个小组“老年组”的比赛终于要到来,首场将由奥沙利文对吉米·怀特,之后希金斯约战宾汉姆。

  (撞球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2019年12月31日,樱井夕树北京卫视等举行跨年冰雪盛典,郎平和倪萍三十多年后再聚首,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上演世纪拥抱,并给奥运健儿在线加油!郎平和倪萍相识于三十多年前,倪萍介绍,当时郎平是女排的主攻手,也是队员当中的核心…
    01-01
  •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女队提前杀入半决赛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女队提前杀入半决赛

    8日,香袭人官网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在晚间举行的女子第六轮比赛中,中国队6:4战胜加拿大队,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上午进行的女子第五轮比赛,中国队5:7不敌韩国队,首局比赛,文化+界+都市中国队保留后手…
    12-09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马文化节”将于10月在西安举行

    “2019丝绸之路国际马文化节”将于10月在西安举行

    2019年8月16日,“2019丝绸之路国际马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唐苑举行。依托于悠久的马文化历史渊源,庞大的市场需求,西安马产业发展有巨大潜力。丝绸之路国际马产业文化节将以“文化、旅游、教育、投资”为主题,通过丝…
    08-19
  • 为美网退出辛辛那提赛 纳达尔仍有机会冲年终第一

    为美网退出辛辛那提赛 纳达尔仍有机会冲年终第一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ATP罗杰斯杯今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纳达尔送蛋横扫梅德韦杰夫,第35次摘得大师赛冠军。在保住世界第二排名的同时,也确保他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随后的美网。在赛季仅剩3个月时,33岁的纳达尔仍有冲击…
    08-14
  • 光辉国际资格考白政恺未过关 索恩伯里并列第一

    光辉国际资格考白政恺未过关 索恩伯里并列第一

    北京时间12月16日,魔法王国巫女十分遗憾,广东小将白政恺和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都未能通过今年的入围线,从而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2020赛季保证参赛场次。白政恺特别可惜,在驼背猫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之后,以27…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