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卡-普娃连续三年止步总决赛4强 坦言出局了很难过

2019-11-03 15:44 悠嘻资讯网
卡-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11月3日,碓冰拓海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第二场单打半决赛在头号种子巴蒂与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之间进行,祖玛电视剧全集双方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三盘大战,平顶山卫校吧最终世界第一巴蒂以4-6/6-2/6-3上演大逆转,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总决赛就成功跻身单打决赛,她将与斯维托丽娜争夺冠军。

  1-2被巴蒂逆转,普利斯科娃连续三年止步总决赛四强,赛后她显得有些失望。“总的来说她在破发点和关键分上表现非常出色,她的一发也很不错,我其实没有太多可做的。”普利斯科娃说:“后来我的体能下降了,这在和她的比赛中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需要一直低下来削球,而且她还会让你跑动很多。出局了我很难过,不过我已经做得不错了。”

  对于自己本周的整体表现,忘不掉的伤吉他谱普利斯科娃也给出了评价。“第一场比赛(对斯维托丽娜)我本来能赢,但是输了,那场比赛非常接近。我想自己的表现要比结果看上去好很多,祖玛电视剧全集包括今天我其实打得也不差,我没有犯太多错误,但依然没能赢下比赛,有时候你和前八球员交手就是这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率先开赛的是男子标枪的比赛,中国两位选手刘启臻、赵庆刚出战。刘启臻被分在资格赛的A组,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他第一投拿到了72米54的距离,第二投失败,第三投75米81。…
    10-06
  • 孙杨关注美奥运冠军禁赛:要对自己的食品药物负责

    孙杨关注美奥运冠军禁赛:要对自己的食品药物负责

    10月11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对30岁的两届自由泳奥运冠军康诺尔-德耶尔禁赛20个月。这位美国名将曾是孙杨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主要对手,今天中午孙杨转发了相关报道的微博,并配文“运动员要对自己服用的食品药物负责…
    10-12
  • 凯莉-费雪世锦赛夺冠 依然无法改变欧亚球员差距

    凯莉-费雪世锦赛夺冠 依然无法改变欧亚球员差距

    12月19日傍晚,邢雅晨女装2019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决赛在三亚京海国际假日酒店进行。自2013年以来,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决赛第一次中国球员缺席,最终英国名将,“快火”凯莉费雪9比7击败奥地利“猎豹”贾斯明欧斯纯,继20…
    12-20
  • 刘湘冬训与身体恢复对抗到底 为东京奥运愿吃苦

    刘湘冬训与身体恢复对抗到底 为东京奥运愿吃苦

    “明知山有虎,宜芝多官网偏向虎山行。”这个冬训,刘湘和主管教练何新中要与身体恢复这个最大的“老虎”抗争到底。“今年冬训起点很好,短板提升得也很快。刘湘在出发,憋气,前15米速度等专项技术方面有了明显提高,针对她体能…
    12-05
  • ATP和WTA世界排名冻结 停赛时期积分将不被扣除

    ATP和WTA世界排名冻结 停赛时期积分将不被扣除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职业网球赛季暂停的一个问题是它将如何影响排名。停赛期间积分会继续扣除吗,排名会被冻结直到恢复比赛,还是介于两者之间?当地时间周三,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ATP和WTA联合发布了一…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