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总决赛斯维托丽娜盼复制小威壮举 巴蒂力争首夺冠

2019-11-03 15:09 悠嘻资讯网
总决赛收官日看点

  北京时间11月3日,木鱼天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巴蒂与8号种子,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展开单打巅峰对决,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与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争夺双打冠军。

  下午四点半,双打决赛将率先开战,3号种子,卫冕冠军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迎战2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百事劲乐团全力向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发起冲击。

  半决赛抢十大战惊险逆转张帅/斯托瑟之后,猪脸大蝙蝠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收获了总决赛的双打六连胜,距离成功卫冕只剩最后的决战,不过她们的对手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同样状态正佳,半决赛仅丢3局横扫过关。

  两对组合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芭比娃娃冷饮店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在今年温网半决赛以2-0战胜了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并顺势夺得了温网女双冠军。如今比赛场地来到了深圳的室内硬地场,卫冕冠军想要甜蜜复仇夺冠,势必将迎战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苦战。

  单打决赛的开球时间不早于晚上七点半,头号种子巴蒂与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将展开巅峰对决,争夺比利·简·金奖杯。

  对于巴蒂来说,已经锁定年终第一的她成为了继1978年的古拉贡之后,百事劲乐团第一位挺进WTA总决赛女单决赛的澳大利亚球员。澳洲传奇古拉贡曾在1974年和1976年两次夺得了总决赛的单打冠军,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巴蒂有望复制前辈的壮举。

  作为赛会的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已经在总决赛豪取10连胜,来到深圳之后的四场连胜,不仅帮助她连续两年跻身总决赛的单打冠军争夺战,这也是乌克兰名将今年第一次闯进WTA的单打决赛。如果能够在周日击败巴蒂,斯维托丽娜将成为2014年的小威廉姆斯之后,首位实现总决赛单打卫冕的球员。

  从过往的交战记录来看,斯维托丽娜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她在过去与巴蒂的5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两人的最近一次碰面来自于今年印第安维尔斯,当时斯维托丽娜以7-6(8)/5-7/6-4的比分险胜过关。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斯维托丽娜四战全胜仅丢一盘,重回总决赛的她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巴蒂在四场比赛收获3胜1负的战绩,其中有三场都打到了决胜盘。

  虽然交战记录和晋级历程都不占优,但在半决赛与普利斯科娃的交手中,巴蒂展现了良好的抗压能力,12次面对破发点的头号种子11次化险为夷,同时11记Ace球的数据也显示了她已经为决赛做好了准备。

  距离成功卫冕只有一步之遥,看到希望的斯维托丽娜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放松,除了保住积分的压力,斯维托丽娜也渴望以一个重量级的冠军,为自己的2019赛季完美收官。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一战,是巴蒂首夺总决赛冠军,土饱马什么成语还是斯维托丽娜五战全胜完美卫冕?2019女子网坛的终极悬念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揭晓答案!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斯坦福两大学生通过Q系列赛 或延后加入LPGA

    斯坦福两大学生通过Q系列赛 或延后加入LPGA

    北京时间11月6日,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上个星期六通过Q系列赛获得LPGA参赛卡的选手中有两名斯坦福大学的学子:阿尔贝-巴伦苏埃拉(AlbaneValenzuela)和安德莉亚-李(AndreaLee)。目前两位选手分别位于业余世界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11-06
  • 城围联预告:一触即发!赛季最大黑马挑战卫冕冠军

    城围联预告:一触即发!赛季最大黑马挑战卫冕冠军

    (文章来源:城市围棋联赛微信公众号)11月23日,挚蓝优享城围联2019赛季半决赛将迎来一场引人瞩目的对决,由本赛季大黑马台北华保盛在南京挑战卫冕冠军南京苏中建设。是黑马继续狂奔?还是卫冕冠军捍卫荣誉?这个周末答案即将揭晓…
    11-19
  • 智运会国际跳棋奖牌榜:湖北5金3银居首 上海3金

    智运会国际跳棋奖牌榜:湖北5金3银居首 上海3金

    2019年11月18日,夏威夷蜗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项目在浙江省衢州市结束全部比赛。本届智运会国际跳棋赛事共产生九块金牌,谷雨影音官网湖北队凭借出色发挥斩获5金居首,创世神兹菲路特上海队获3金,谷雨影音官网山…
    11-19
  • 德国赛31日看点:樊振东迎战波尔 孙颖莎战石川

    德国赛31日看点:樊振东迎战波尔 孙颖莎战石川

    北京时间1月31日,团闹网2020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将展开双打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互联网+物流单打则进行1/8决赛。男单方面,山东工人报电子版樊振东将对阵波尔,北戴河老七宾馆马龙迎战队友徐晨皓,女单方面,妖周泰丁宁迎战…
    01-31
  • 玉龙马业购入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澳洲牧场第二匹准种公马

    玉龙马业购入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澳洲牧场第二匹准种公马

    当地时间2月8日,途程1400米,奖金50万澳币的一级赛柯尔锦标(C.F。OrrStakes)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考菲尔德赛马场上演。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刚刚购入的三岁赛驹“阿拉巴马速递”(AlabamaExpress)在骑师戴文高(MichaelDee)策骑下最…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