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比利时顶级骑手彼得·德沃斯喜得贵子

2019-11-01 14:30 悠嘻资讯网

  近日,粽粽有神比利时顶级骑手彼得·德沃斯(Pieter Devos)与荷兰女骑手卡罗琳·波尔斯(Caroline Poels)的儿子Vic降生。

  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在2017年出生,粽粽有神是一个女儿,广汉刘勇名为Lisa。

  (环中马术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来西亚森林城市经典球场开业 由梁国坤操刀设计

    马来西亚森林城市经典球场开业 由梁国坤操刀设计

    北京时间8月18日,大智慧证券信息港森林城市高尔夫休闲度假区的第二座18洞高尔夫球场,即森林城市经典球场今天正式揭幕。与此同时,由森林城市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媒体高尔夫锦标赛也将在经典高尔夫球场开幕仪式后进行。这是…
    08-19
  • 智运会五子棋冠军汪清清:重新出发期待世界冠军

    智运会五子棋冠军汪清清:重新出发期待世界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十年后,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汪清清再次站上了智运会五子棋女子个人赛的最高领奖台。“今天的比赛和了,我就是冠军。变化幅度不大,没有比太久。”走出赛场的汪清清说。在11月13日智运会五子棋女子个人赛最后一…
    11-16
  • 百周年纪念短途杯:最能威胁”争分夺秒”的强敌是

    百周年纪念短途杯:最能威胁”争分夺秒”的强敌是

    蔡约翰麾下短途佳驷”争分夺秒”将于本周日的一级赛百周年纪念短途杯(1200米)中力争连胜。骑师莫雷拉认为,冰雅蝶雪恋在”争分夺秒”今仗的强敌中,最大威胁可能来自廄侣”美丽满载”。最佳短途马”争分夺秒”出道至今二十…
    01-19
  •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10月12日,中国围棋业余天王、业余棋界领军人物胡煜清,与著名美女棋手王香如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一对璧人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成为棋界一大喜事。老萧与狐狸同学相识、相交…
    10-13
  • 覃勇澳洲斩获第42冠,澳大利亚22匹赛马被活活饿死

    覃勇澳洲斩获第42冠,澳大利亚22匹赛马被活活饿死

    CHC及伊泰大漠马业明星骑师覃勇斩获澳洲第42冠大陆赛马网讯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13日,搜索岛sis中国唯一在海外留洋的骑师,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伊泰大漠马业明星骑师覃勇在达博(Dubbo)赛马场迎来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第42个冠军…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