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排联赛新赛季创历史最短 大牌外援+国手撑门面

2019-10-31 16:56 悠嘻资讯网
天津女排内援朱婷和胡克尔

  本报记者 孔宁

  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本周六揭幕,白色风车吉他谱2020年1月21日收官。新赛季联赛虽然是历史上赛期最短的一届赛事,但肯定是水平最高,也是充满亮点,竞争更激烈的一届赛事。

  巨星朱婷加盟天津队震动了整个中国女子排坛,各队为了能与天津队抗衡,纷纷引进高水平外援,这让人们提前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除了朱婷,天津队还有“天才少女”李盈莹。朱婷和李盈莹组成的主攻线几乎就是国家队水准。另外,天津队还拥有国家队副攻手王媛媛,二传手姚迪等人,如今副攻手王宁再度伤愈复出,天津队的整体实力很强。天津队还引进了35岁的美国女排著名球星胡克尔,遗传厄运身高1.93米的胡克尔是前美国队主力接应二传手。如今,天津队被称为中国女子排坛的“梦之队”。

  北汽女排是上赛季联赛总冠军。本赛季各队实力的增强,意味着北汽女排卫冕的难度极大,打进四强都是一道难关。虽然北汽女排和两名外援续约,还签下了美国女排主力主攻巴奇,但本赛季不设置二次转会,因此北汽女排将没有机会在联赛中途补强。另外,二传手孙文静离队,魔芋四伏自由人王琳年龄偏大,虽然北汽女排引进了山东队年轻的二传手蔡雅倩,又从青年队调上了新自由人,但这两个位置的实力仍不是很强。

  上海队引进了技术精湛的美国队队长拉尔森和德国队主力接应利普曼,魔芋四伏加上本土实力派球员,上海队具备挺进四强甚至总决赛的实力。广东恒大队引进了俄罗斯著名球星科舍列娃,续签了捷克球星拉巴德捷耶娃,同时还从福建队引进了国家队副攻手郑益昕和自由人林莉。蔡斌指挥的江苏队拥有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等众多国手,如果再引进有实力的外援,江苏队足以和天津队一争高下。

  几乎配备全国手阵容的还有八一队,袁心玥,王云蕗,刘晏含,黄柳燕,杨珺菁都是国手级球员。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拥有国手丁霞,颜妮,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段放等人,套博鳌而且还引进了阿塞拜疆女排强力主攻玛玛多娃,她们一样拥有挺进四强的能力。拥有李静,王娜等国手的浙江队引进了黑山队队长博坎和斯洛文尼亚国手萨沙,具有不错的实用性。此外,云南队也引进了外援,河南队也打算引进外援,她们将让联赛充满悬念。

  (北京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虽然没能延续球员锦标赛前面几场中的出色表现,但最终收获亚军的颜丙涛依旧给了人们很大希望——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将统治斯诺克,但其实这些年来,年轻球员中连接近丁俊晖的人都没有,但这几年的颜丙涛开始让人有这个感觉…
    03-02
  • 大师赛为热爱加油,贡献中国马术新力量

    大师赛为热爱加油,贡献中国马术新力量

    (2019年10月13日,北京)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开赛,是国际马联三星级场地障碍赛事。由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全球久负盛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CHIO-AACHEN”…
    10-14
  • T2钻石赛中国站将延期进行 赛事确认缩减为两站

    T2钻石赛中国站将延期进行 赛事确认缩减为两站

    8月28日,T2钻石联赛官方宣布原定于9月26日-29日在中国海口观澜湖举行的T2第二站比赛由于审批流程问题,将延期举行。T2钻石联赛与中国当地赛事组委会商讨后宣布2019T2钻石赛中国站将延期进行。由于距原定开赛时间仅剩不…
    08-29
  • 大师赛希金斯6-1大胜霍金斯 打破“下克上魔咒”

    大师赛希金斯6-1大胜霍金斯 打破“下克上魔咒”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苏岑的博客大师赛首轮第三比赛日结束,特鲁姆普一场比赛轰出三杆破百,却也只赢得三局,最终3-6不敌肖恩·墨菲,匆匆结束了卫冕之旅,青海企划平台“巫师”希金斯则亲手打破了“下克上魔咒”,6-1大胜巴里·…
    01-15
  • 广东高协2019第一期高尔夫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