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剃毛的时候到啦!最流行的六款你get到了吗?

2019-10-31 16:40 悠嘻资讯网

  都快到烧暖气的日子啦!剃毛的日子就选在今天吧!

  FULL BODY(全身式)

  包括脸部,美羊羊洗衣店头部,腿部,背部,腹部等全身都剃得干干净净,这适合于在冬季也重役或是较剧烈运动,火日立且生活场所较干燥的马匹。选择这种剃法的马匹需要更多的护理和关照,尤其是热身前和运动后的保暖尤为重要,但优点是也使得马匹的护理变得简单。

  HUNTER(猎狐式)

  身体大部分都剃掉,火日立只留下备鞍区和腿部。这非常适合中度和重度使役的马,等你网因为看起来比较漂亮和有趣,也是最常见的剃毛方式之一。大家也常常留下头部不剃,然后在臀部留下一个漂亮的图案,也有很多人选择把肚带区域预留出来不剃。

  BLANKET9(毛毯式)

  留下了大部分被毛,腿部面额部的毛发,百田弹弹堂把易出汗的部位都剃掉。是非常实用和操作方便的剃毛方式之一,适合于中度使役的马匹。

  TRACE(整片式)

  和BLANKET比较相似但剃毛区域更少,只剃掉了从颈部下方到腹部的区域,操作起来更容易,适用范围也更广,音速重点并且可以很容易的更改修剪区域而变更到其他“款”。适合于轻中度使役的马匹。

  IRISH(爱尔兰式)

  这种修剪方式以简单的操作且让马看起来更精神而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适合轻中度使役的马匹。

  STRIP(基本款)

  最基本的修剪方式就是这款啦,剃掉了易出汗且难以干燥的部分,适合于轻度使役的马匹,和其他剃毛方式相比STRIP操作非常简单,

  (迪卡侬马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金牌到手之后 梁瑞还想破一次世界纪录

    世锦赛金牌到手之后 梁瑞还想破一次世界纪录

    9月29日,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梁瑞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同时也是中国田径史上首枚女子50公里竞走世锦赛金牌。10月7日,这位甘肃姑娘载誉返乡,受到了定西市岷县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迎来一年中难得的短暂…
    10-12
  • 9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1荷兰 提前两轮锁定奖牌

    9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1荷兰 提前两轮锁定奖牌

    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斩获9连胜领跑诸强,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落败的荷兰队在遭遇第4场失…
    09-27
  • 朱婷粉丝“小黄人”集结深圳 为偶像25岁提前庆生

    朱婷粉丝“小黄人”集结深圳 为偶像25岁提前庆生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展开争夺,策梅洛定理朱婷率领的天津女排客战深圳迎战广东女排。本场比赛朱婷粉丝“小黄人”再度集结,为即将在11月29日迎来25岁生日的朱婷提前庆生。朱婷粉丝赛…
    11-23
  • 石宇奇距东奥有多远? 如果健康下月复出也不迟

    石宇奇距东奥有多远? 如果健康下月复出也不迟

    石宇奇复出时间将推迟到月底,林丹15日遭遇今年以来的第7场“一轮游”。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愈演愈烈之际,中国羽毛球队男单战线全面吃紧,让人心堵。在林丹和他的巅峰时期越来越远之时,在谌龙状态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中国男单…
    10-16
  • 邓伦发微博长文回忆北漂 称“郝泽宇”就是自己

    邓伦发微博长文回忆北漂 称“郝泽宇”就是自己

    由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虽然是娱乐圈光鲜的大明星题材,却被处理成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开局来看,马思纯毫无偶像包袱增肥15斤饰演的小助理,颇抓人。而关于邓伦出演的“一个过气…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