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未来半个月,这个城市将成为中国马术运动的中心

2019-10-30 15:22 悠嘻资讯网
奥运骑手刘同晏

  十月份即将过去,斗罗网在北方遭受寒潮袭击的时候,众多俱乐部将自己的主力马匹、精英骑手和最得力的后勤保障团队统统打包,送往西南的成都,因为在那里,将有适合比赛的气温、国内顶级的赛场和得到国家认可的高等级赛事。高等级赛事的落地,既为当地马术爱好者带来一股来自于马术运动的高级享受,爱转角吉他谱又在当地媒体和生活圈中,带来一股属于现代马术、赛马运动的阳光气息和动感。而成都的美食、成都人民的热情、企事业单位对这项运动的大力支持,都给到成都参赛的中外骑手以更地道的川味体验。

  近年来,妊娠剧吐有救了随着中国马术运动的快速发展,疯狂钓鱼修改器一直引领中国消费理念的大都市之一的成都,也融入了这股发展浪潮中来,妊娠剧吐有救了在世界知名、赛马圈广泛关注的“成都·迪拜国际杯”之后,“中国马术节”、“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以纯·金伯乐马术超级大奖赛”等国内顶级赛事落地成都。而成都马术也随着这一股风潮,迈上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包括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四川当地的省级场地障碍赛事,到现如今初现雏形的西南马术俱乐部联赛等待。马术和赛马在这里已经落地、生根并茁壮成长,在这些赛事“肥沃养分”的滋养下,马正在逐渐成为成都的又一个对外交流、展现形象的文化符号。

  有了良好的赛事品牌和值得观赏、推广,也得到本地广大媒体积极推荐的国内顶级赛事之后,成都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和本地俱乐部迸发出了极大的热情。在赛事尚未落地的阶段,当地政府、协会积极对接企业和俱乐部,为赛事合作、承办、落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赛事举办阶段,更多的政企领导参与进来,成为赛事嘉宾、参与赛事互动等等,极大地推动了赛事举办之后,马术在当地的落地和运动的推广,创造了更多的政策和舆论环境。

  高等级赛事的落地,也令爱玩、爱享受、极富爱心特别是现在手中有钱的成都及周边市民发现,在现代马术运动中,除了能给人以优雅的生活,还洋溢着一种人与其他生命交流、互动、合作、体谅的温情,让他们看到了在现代马术运动能够给他们带来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和成就的实现。观众的热情和喜爱,让他们能有更多的学习、参与动力,而一个人就是一个宣传的窗口,大量市民的参与也让马术在社会普罗大众的圈子中更达成一种广而告之的作用。而高等级赛事的落地,无疑也会让成都市民有一种精神胜利的享受:我们成都气候适合发展马术,有能力也有条件办好国内知名赛事。

  正是由于有以上的基础,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成都将成为中国马术运动的中心,两个重要场地障碍马术赛事将在这里拉开战幕。随后更有今年才开展的西南联赛总决赛,将延续两场国内顶级赛事的热潮,让更多成都及周边市民能够通过赛场,认识马术,再通过当地的比赛、俱乐部,更深入地了解现代马术运动用马、现代马术运动。办赛吸引媒体、公众、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和了解,发展俱乐部、规范马术教学以扩大深度参与群体的数量,配套发展属于自己的赛事品牌,成都马术运动已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马术运动发展之路。

  时至初冬,当北方频受冷空气袭扰,室外已经不适合马匹长时间逗留、训练之时,地处南国的成都张开了她的怀抱,接纳了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骑手,还有来自于全国的优秀马匹。据了解,虽然目前举办数届的“中国马术节”仍无确切消息传出,但是在成都仍有两场国内顶级场地障碍赛事会如期举行,而在重庆,也仍有一场国家级的场地障碍赛等待来自全国最优秀的人马组合,王安石辞妾在这里展现他们的风采,挑战来自全国各地的强手。

  ( 新世纪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尽自己绵薄之力参加西部甘肃兰州推广国际象棋,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是莫大荣耀,贵阳晚报电子版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林卫国坚定的讲到。林卫国目前是湖北国象队主教练,国际大师,在运动员时期,多次…
    11-25
  • 胜利接受拘捕令审查 是否被拘捕今日将出结果

    胜利接受拘捕令审查 是否被拘捕今日将出结果

    明星网资讯13日上午,苏瑞·克鲁斯胜利抵达首尔市瑞草区首尔地方法院,苏瑞·克鲁斯接受拘捕令实质审查。此前,箜篌怎么读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于10日对胜利申请了事前拘捕令,涉及性暴力犯罪等7项嫌疑,是否拘捕胜利今日将出结…
    03-15
  • 斯皮思77杆为全场最高杆 成54洞淘汰线最后牺牲者

    斯皮思77杆为全场最高杆 成54洞淘汰线最后牺牲者

    北京时间8月4日,星期六下午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堪称折磨。事实上,如此糟糕,以至于他的美巡常规赛季提前一天结束。星期六,乔丹-斯皮思在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成为美巡赛第二条淘汰线的受害者。在最后…
    08-04
  • 广州赛张帅首胜德国名将晋级八强 彭帅苦战告负

    广州赛张帅首胜德国名将晋级八强 彭帅苦战告负

    中国,霍氏不死虫广州-9月18日,霍氏不死虫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两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张帅直落两盘以7-56-4力克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成功晋级八强。双方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其中包括一个月前的…
    09-19
  •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1月22日,断桥会许仙乒乓球奥运会团体资格赛首日战罢,韩国男团3-0战胜俄罗斯晋级16强,舒筋壮骨易经丹朝鲜2-3不敌捷克。女团,韩国和朝鲜将争夺8强。奥运会团体资格赛为单败淘汰赛制。通过本次比赛,男女各9支队伍拿到奥运会…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