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马思纯发平头造型照 力挺周冬雨电影《少年的你》

2019-10-28 11:17 悠嘻资讯网

1.jpg

马思纯微博截图

2.jpg

马思纯晒平头造型

  周冬雨 新片《少年的你》今日上映,花马轩卷饼王加盟马思纯 给自己P了个“陈念”同款平头造型,花马轩卷饼王加盟为好姐妹宣传真的很用心了。网友们纷纷评论:“娱乐圈罕见的真姐妹!”“为她们的友谊打call!”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菲尔普斯谈孙杨事件:理解霍顿 希望国际泳联改变

    菲尔普斯谈孙杨事件:理解霍顿 希望国际泳联改变

    泳坛传奇菲尔普斯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首次谈到“孙杨事件”,表示可以理解霍顿和斯科特表现出来的挫败感,同时将更多的矛头指向了国际泳联。近日,霍顿拒绝站上领奖台,英国选手斯科特拒绝和孙杨合影,巴西选手无视孙杨握手等事件…
    07-28
  • 创21世纪全英最差战绩的国羽 首要解决这件大事

    创21世纪全英最差战绩的国羽 首要解决这件大事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202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伯明翰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冠军,国羽仅获女单和女双项目亚军,男单,恩汇来公关公司男双,混双三个项目无缘四强,创下21世纪以来的参加全英赛的最差战绩。杜玥/李茵晖在女…
    03-16
  • 玛雅科巴精英赛李真明62杆领先 吴璧源T31张新军T62

    玛雅科巴精英赛李真明62杆领先 吴璧源T31张新军T62

    北京时间11月16日,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墨西哥时间星期五,韩裔新西兰选手李真明感觉自己什么都能拿下,而且这种好感觉的时间是其生涯最长的一次。13个洞已经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李真明开始想自己能否打到60杆之下。然而这个…
    11-16
  • 法拉利:勒克莱尔以“最强引擎”告别本赛季存疑

    法拉利:勒克莱尔以“最强引擎”告别本赛季存疑

    勒克莱尔在美国站周六上午的FP3之前遭遇了引擎故障,黄金蜜蜡计算器后来车队为他更换了老版本的引擎,勒克莱尔使用这套旧的动力单元参加了排位赛和正赛,获得了第四。法拉利希望这套出故障的Spec3的动力单元经过修理能够回…
    11-08
  • 棋圣战入围赛周泓余对廖元赫 资格赛唐韦星出战

    棋圣战入围赛周泓余对廖元赫 资格赛唐韦星出战

    第5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入围赛将于12月26日12:30打响,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焦点战廖行文对阵周泓余,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谢赫对阵曾志豪。此外12月28至30日还将进行资格赛,天文望远镜真实效果图唐韦星对阵李钦…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