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维也纳赛蒂姆再演逆转好戏 夺今年第5冠生涯第16冠

2019-10-28 08:55 悠嘻资讯网
蒂姆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ATP500赛维也纳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蒂姆再演逆转好戏,以3-6/6-4/6-3击败了斯瓦茨曼,斩获今年第五冠、生涯第16冠,也成为2010年的梅尔泽后第一位在这项赛事夺冠的本土选手。

  凭借此冠,蒂姆超越了小德、费德勒、纳达尔和梅德韦杰夫,以5冠领跑今年ATP选手冠军数量榜。

  蒂姆和斯瓦茨曼有过6次交手,麻辣女孩3蒂姆4胜2负占据上风,包括今年巴塞罗那赛的胜利。

  今天首盘开局,双方各自破掉对手发球局,火鸟双搜战成2比2平。第五局,斯瓦茨曼再度破发得手,随后保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阿根廷人继续占据主动,在第九局love game破发后,他以6-3取得胜利。

  第二盘,蒂姆展开反扑。他在对手前两个发球局均错失了破发点机会,八局过后战成4比4平。关键时刻,蒂姆终于等来了破发机会,皮皮书屋这次他顺利守住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蒂姆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随后几局,三邦车视网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麻辣女孩3蒂姆守住优势后以5-3继续领先。第九局,蒂姆再度完成破发,最终以6-3拿下了胜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乐队的夏天》将决出五强 为何他们毫无火药味?

    《乐队的夏天》将决出五强 为何他们毫无火药味?

    上周末,爱奇艺《乐队的夏天》九进七比赛结束,面孔和海龟先生两支乐队离开,最终的HOT5将在Click#15、盘尼西林、新裤子、痛仰、刺猬、九连真人、旅行团乐队中产生。新京报专访节目总制片人牟頔,她表示,节目做了该做的,尽己所…
    08-02
  • 费德勒近五年内第四次缺席法网 今年只参加了澳网

    费德勒近五年内第四次缺席法网 今年只参加了澳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北京时间2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发布声明:因为右膝手术,他将退出接下来的法网和其他几站赛事,争取在草地赛季回归。“我的右膝盖伤势已经困扰我一段时间了。我希望能尽早摆脱,但是进过检查,我决定在昨天接…
    02-21
  • 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买的赛马,赢了富可敌国的酋长

    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买的赛马,赢了富可敌国的酋长

    不可否认,我们身处的世界依然是有着巨大的贫富差距,阶级差异的。而赛马运动,被称为“王者运动”(SportofKings),正在往“运动王者”(TheKingofSports)转变。这是一个非常?极,有趣的信号,很多普通人可以在同一场比赛中,与国王,王后…
    02-28
  • 韩国棋院或将搬离首尔 事务总长金荣三辞职

    韩国棋院或将搬离首尔 事务总长金荣三辞职

    据乌鹭网消息,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1月17日召开的韩国棋院临时运营委员会上,担任韩国棋院事务总长一职1年2个月的金荣三总长表明了辞意,韩国棋院决定接受他的辞呈。此前,韩国棋院风雨飘摇之际,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01-22
  • 国家杯首日中国队二连胜领跑 余泱漪棋后立功

    国家杯首日中国队二连胜领跑 余泱漪棋后立功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国际象棋国家杯网络团体赛进行了循环赛前两轮的对决,中国队以3比1相同的比分先后击败世界联队和欧洲联队,暂时领跑。中国队六位棋手均先后亮相,其中余泱漪两战全胜,侯逸凡,居文君两位棋后先后出场也均告胜…
    05-06